陈晓亮,陈晓亮讲师,陈晓亮联系方式,陈晓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精益生产实战高级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晓亮:中山铁将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现场管理效率改善培训圆满结束
2019-04-23 2912

铁将军汽车电子:通过精益现场管理改善工作坊培训,减少生产现场的浪费现象,提升员工的精益生产意识,从提升生产现场效率入手,掌握精益化的生产动作要领。


解决方案:掌握精益思维 + 明晰现场三大浪费 + 动作改善10大要点 + 流程改善10大要点

2.jpg


铁将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中山市,主要从事汽车、摩托车防盗报警器、汽车倒车雷达、汽车GPS导航、汽车音响等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铁将军”系列产品在国内拥有相当的市场份额,远销美、欧、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精益现场管理改善工作坊》培训活动在铁将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次课程参与学习的学员包括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生产部门主管人员、生产部门一线班组人员,由陈晓亮老师开讲。

1.jpg


开课前,铁将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项目管理人员与陈老师一同到生产现场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本次培训的需求,以便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开展精益现场管理培训辅导。


课上,陈晓亮老师通过讲解“不花钱就能马上做”的简单改善工具、方法,颠覆对现场管理改善、浪费评价的传统认知。在大量的案例分析中,让学员更深刻地学习知识、思考问题、和感悟道理,从而更加有效地在企业生产管理中运用。

5.jpg


陈晓亮老师通过与学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让在场的受训学员们不仅掌握了这次培训的知识内容,陈晓亮老师更是针对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


陈晓亮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和视频讲解,给受训学员们生动的讲解了如何消除影响现场生产效率的三大浪费,以及如何通过动作改善、流程改善、器械改善来解决实际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浪费问题。

QQ截图20180811173912.jpg


铁将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通过专题学习,掌握现场管理的理念、方法和工具;掌握识别现场问题的工具和方法;理解何为标准化,掌握最有效和最实用的现代标准化管理方法、管理工具及实战技巧。


讲师引导,学员探讨,互动式教学,帮助学员开发出自身智慧。通过本次培训,学员收获满满,铁将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对陈晓亮老师高度认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