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亮,陈晓亮讲师,陈晓亮联系方式,陈晓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精益生产实战高级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晓亮: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VSM价值流图分析改善培训圆满结束
2019-04-23 2270

高露洁棕榄(中国):通过VSM价值流管理工作坊培训,实现掌握精益价值流的方法和工具,并将其应用于本企业的生产实践,从而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且将所学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解决方案:VSM核心定义 + 项目管理手法 + 价值流图分析 + 制定未来改善执行计划

1.jpg


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拥有200多个国家的40,000多员工,特别是在口腔护理、液体香皂和腋下护理领域,在全球具有明显优势。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是在广州的子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牙膏、牙刷等口腔、个人护理产品。


VSM价值流管理工作坊培训》培训活动在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次课程参与学习的学员包括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生产部门主管人员,由陈晓亮老师开讲。

4.jpg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对产品在物流运输成本问题十分重视,因此希望通过由陈晓亮老师对VSM价值流图分析提供相关的培训课程,对目前公司在广州地区的转仓配送能力进行提升。


针对于此,陈晓亮老师通过前期深入的沟通调研后,针对性的为高露洁棕榄(中国)以及其物流供应商——招商局物流、拓领集团,量身定制了一套VSM培训课程内容。

3.jpg


开课前,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的项目管理人员与陈老师一同到生产现场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本次培训的需求,以便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开展价值流管理培训辅导。


工作坊式培训,现场头脑风暴,让学员马上学以致用。高露洁、招商局物流、TOLL(拓领)集团的受训学员在经过陈晓亮老师对价值流相关知识进行专业的分析讲解后,马上现场分组画出价值流现状图和价值流未来图。

2.jpg


在这个绘制价值流图的过程中,学员们都积极参与,在陈晓亮老师专业的培训辅导和对方公司高度配合的情况下,培训活动圆满成功,为高露洁棕榄(中国)提供了未来清晰的改善计划。

QQ截图20180811174919.jpg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专题学习,让产线员工掌握正确的改善理念和改善技能,能够自我发现哪里存在浪费现象,并且能够自发的进行改善突破。


讲师引导,学员探讨,互动式教学,帮助学员开发出自身智慧。通过本次培训,学员收获满满,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对陈晓亮老师高度认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