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亮,陈晓亮讲师,陈晓亮联系方式,陈晓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精益生产实战高级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晓亮:杭州九阳欧南多小家电有限公司简便自动化技术改善培训圆满结束
2019-04-23 2444

九阳欧南多小家电:通过简便自动化管理工作坊培训,理解lcia简便自动化所运用的精益思想、理念、方法、思路、工具等精益技术,与现代自动化科技技术相结合的特点和带来的革命性的效果。通过LCIA简便自动化培训,掌握高效益、低成本的自动化改善技术。


解决方案:简便自动化核心定义 + 技术应用 生产线布局 制定总体解决方案

2.jpg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目前,九阳在健康饮食厨房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开水煲、电饭煲、ONECUP油烟机、净水机等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型号。


在企业的高速发展过程中,九阳的产品从豆浆机不断发展丰富,因此对于产品生产效率以及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有鉴于此,九阳希望通过由陈晓亮老师提供的LCIA简便自动化技术培训课程,帮助其核心供方掌握能够实现高效益、低成本的自动化改善技术,以提高他们的自动化生产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9.jpg


通过陈晓亮老师跟九阳的完美配合,在经过陈晓亮老师专业的知识培训和独到的现场辅导,九阳及其核心供方对于如何通过简便自动化技术实现生产自动化改善都有了巨大的收获,并且给予了陈晓亮老师极高的评价。

7.jpg


陈晓亮老师通过生动的课程讲解,向受训学员讲解关于传统自动化设备,盲目追求高速度、大产量及泛用化的高成本的设计观念的不当之处。并且详细的讲解了工厂企业如何通过简便自动化技术,能朝适速化、小型化、专用化的低成本、可以自制的领域发展,实现工厂自动化生产。


在培训的过程当中,陈晓亮老师通过与学员们一起进行交流互动,例如现场进行“模拟生产”游戏,让学员们亲自体验相关知识内容在生产过程中是如何进行落地应用的。

10.jpg


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通过专题学习,深刻领会TPS的两大支柱(JIT&JIDOKA)的作用,深刻感知TPS给企业带来低成本、高效率、高品质、少库存、少人化、柔性智能的革命性生产方式的变化。

QQ截图20180813112949.jpg


在陈晓亮老师给九阳及其核心供应商进行培训和辅导后,通过培训与辅导的反馈情况来看,项目大获成功,正面反馈主要体现在2天培训的满意度为4.7 / 5 = 94%的积极评价。

11.jpg


讲师引导,学员探讨,互动式教学,帮助学员开发出自身智慧。通过本次培训,学员收获满满,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对陈晓亮老师高度认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