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亮,陈晓亮讲师,陈晓亮联系方式,陈晓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精益生产实战高级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晓亮:高露洁5Sworkshop培训活动:整洁有序·闪亮自我
2019-04-23 2296

高露洁棕榄(中国):通过5S管理实战工作坊培训,实现深度掌握5S实施要点和实施方法,在公司内部形成持续改善的氛围。掌握5S推行时的难点和解决方法,推动企业内部人员一起通过5S活动进行共同改善提升。


解决方案:5S管理的核心定义 + 技术应用 工作问题研讨 +课后测评制定总体解决方案。

1.jpg


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拥有200多个国家的40,000多员工,特别是在口腔护理、液体香皂和腋下护理领域,在全球具有明显优势。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是在广州的子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牙膏、牙刷等口腔、个人护理产品。


2018919日,《5S现场管理实战技法训练(5S workshop)》培训活动在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次课程参与学习的学员近40人,由陈晓亮老师开讲。

8.jpg


开课前,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高级经理就5S管理进行开讲前的讨论表示相信陈老师将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认识和实施5S管理,将它落到实处。接着,高露洁5S项目负责人就课程安排做了简单介绍。


本次课程的目的,就是想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5S管理理念,拓宽新思维,制定出适宜的5S Roadmap。在5S的要点及实践讲解中,陈老师通过高露洁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将每1S与高露洁现场调研情况相结合,与学员们共同探讨现存的问题及改善的思路,帮助其针对性得解决困难点。

10.jpg


陈晓亮老师针对高露洁现场状况结合5S管理内容进行分析。通过陈晓亮老师有针对性的精彩讲解,高露洁的学员们都受益匪浅,学员们结合课程上讲解到的5S管理知识内容,针对自身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的与陈老师进行提问互动,陈晓亮老师也十分专业对高露洁的学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

7.jpg


课程除了进行5S管理内容的讲解之外,陈晓亮老师还将CELL生产方式与5S管理内容进行结合,向高露洁的学员们介绍CELL生产方式的内容。之后,陈晓亮老师通过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现场动手制作,讲解如何结合5S管理内容的知识点,通过DIY精益管工作台将5S管理融入日常的工作中,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提高工作效率。

12.jpg


陈晓亮老师强调:真正创造价值的5S,是需要现场的员工、管理者、班长一起来参与,制作出来的标准,这才是现场标准。不是坐在办公室的设计人员,或者是对现场不太了解的管理人员凭空想象出来的,更多的是现场人员干出来的,一起DIY出来的。需要员工和管理者的共同参与。


在培训最后,陈晓亮老师要求高露洁各组学员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罗列盘点,并且鼓励大家进行结合课程所讲授的5S管理和CELL生产方式的知识内容进行分析讨论。

16.jpg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5S管理对于提高个人工作效率、塑造良好企业形象的重要性。

17.jpg


讲师引导,学员探讨,互动式教学,帮助学员开发出自身智慧。通过本次培训,学员收获满满,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对陈晓亮老师高度认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