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亮,陈晓亮讲师,陈晓亮联系方式,陈晓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精益生产实战高级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晓亮: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全面品质管理改善工作坊两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9-04-23 2454

提爱思汽车内饰:通过TQM质量管理工作坊培训,实现掌握QEP品质防错的技术理念,让企业能够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建立品质防错小组,开展QEP品质防错活动,从而大大提升其产品的一次下线合格率,大大的减少因品质问题而产生的不必要的浪费。


解决方案:TQM全面品质管理核心定义 + 技术应用 + 工作问题研讨 + 制定总体解决方案

20190423


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提爱思)是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与日本东京座椅技术株式会社于2001年7月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雅阁、歌诗图、奥德赛、凌派和锋范等汽车座椅,主要客户为广汽本田和本田中国。


广州提爱思为了更进一步促进在产品在性能、质量、成本、价格等方面都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竞争力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特邀请陈晓亮老师提供全面品质管理改善工作坊培训课程,帮助班组长、生产主管等中层管理人员提高品质管理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90423


两期TQM全面品质管理工作坊培训分别在2019年1月14-22日的两周进行,通过陈晓亮老师与广州提爱思默契学习的交流,课程直面企业现存的生产现场品质管理问题进行分析探讨在核心知识学习的过程中,导入使用的精益生产、品质管理等工具方法。


开课前,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的项目管理人员与陈老师一同到生产现场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本次培训的需求,以便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开展质量管理培训辅导。

20190423


课程中,陈晓亮老师通过工作问题的研讨、“模拟生产”游戏,让学员们亲自体验相关知识内容在生产过程中是如何进行落地应用的。通过世界500强标杆企业现场视频及企业现场视频对比分析,让学员们进行学习实践转化为自身的优势。通过QEP品质防错、现场浪费消除及班组管理技能等管理技法的导入,帮助学员在课堂上学习后,能更好得运用到岗位工作中。

20190423


两期培训顺利举行,据培训效果调查统计,学员反馈平均分高达93分。参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说道:“陈老师讲的就是我们迫切需要学习提升的,希望公司能多组织这样的课程,邀请陈老师来给我们指导”。

20190423


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通过专题学习,学员们都深刻认知TQM落到实处的管理思维与管理方法;掌握TQM的问题分析与处理的根本方法;了解品质成本的定义、构成、管理方法、意义等。


讲师引导,学员探讨,互动式教学,帮助学员开发出自身智慧。通过本次培训,学员收获满满,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对陈晓亮老师高度认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