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馨贤,陈馨贤讲师,陈馨贤联系方式,陈馨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效能提升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馨贤:陈馨贤内训师培训—梦想的启示
2016-01-20 38425


陈馨贤 内训师培训—梦想的启示:

国际知名的旅馆业巨擎康拉·希尔顿(Conrad Miton)三十二岁白手创业,尔后逐步建立以“希尔顿”为名的全球连锁饭店。

希尔屯擅长购入门可罗雀的旧旅馆,经过整修变成生意兴隆的新旅馆。他买下许多被同业人认为绝无希望的旅馆,可是在他手里,不到一年工夫转变为门前车水马龙的新兴旅馆。同业间对他高明的手法赞叹不已,均尊称为[希尔顿摩术”。

他究竟如何遂行其魔法呢?

每次买下一家旅馆,希尔顿马上把自己化身为那家旅馆的顾客,站在顾客的立场,毫不留情地找出大大小小的缺点。

接着,从客房、厨房到账房,从门口、走廊到大厅,巨细靡遗做通盘的检讨。任何问题追根究底,并以“此工作如何才能省钱,又能达到更好的服务”不断追问。

然后,他再运用创造思考法,动脑筋招揽顾客,并设身处地为顾客做最佳的服务。

希尔顿不认为自己有魔术。他认为自己之所以成功,除了发觉自己独特经营旅馆的才华之外,主要因为他胸怀远大的梦想。

他说:“要完成大事,必须先有伟大的梦想。”

希尔顿指出,梦想不同于空想,后者为永远无法实现的白日梦,而前者则是以热忱、乐观、希望为前题的一种积极想法。

他在一九一九年创业,到了一九三一年时事业已颇具规模。有一天,母亲对他说:“儿子,你的旅馆遍布全国,你该满足了吧!”

希尔顿答道:“不!我还有全国最气派豪华的华尔道夫饭店尚未到手。”

为了达成自己的梦想,他把十几张华尔道夫饭店(位于纽约第五街)的照片挂满全办公室,以随时警惕自己。经过十八年的艰苦奋斗,希尔顿终于在一九四九年买下这家饭店,实现其梦想。

人不是因为我是什么而想什么,而是因为我想什么而是什么。

陈馨贤 内训师培训—梦想的启示:

   梦想因为努力而成功。我们不给你因为自己想要什么而想做什么拥有什么?有梦想不去奋斗是空想,不停奋斗而无梦想是蛮干。我们要想好自己究竟性要什么,自己你那个干什么该怎样去奋斗。陈馨贤老师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化培训,中层管理培训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