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纯,刘纯讲师,刘纯联系方式,刘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营销管理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纯:营销秘诀(4)
2016-01-20 36324
四、理由!
不论你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你都会找到理由!
任何事情的开始都会有个理由!

必须要找到成功的理由!根本不要总结失败的理由!!
必须要找到让业绩好的理由!根本不要总结业绩差的理由!!
一个老板的成功取决于他从低潮中跳出来的速度!

沮丧是昂贵的浪费!
低潮是最致命的伤害!
抱怨是最大的无能!
让企业基业长青,永不倒闭的秘决!!
1、找到让企业做大做强做久的7大理由!!挂在墙上!!让你快速从低潮中跳出来!!
2、帮助每一个员工找到达成他收入目标的7个理由!!
面对业绩目标,不要先给方法,要先给达成收入目标的理由!
如果不帮员工找到达成收入目标的理由,员工就会帮你找到倒闭的理由!
3、帮客户找到购买你产品的7个理由!!每次都告诉他这7大理由!!
例:告诉老公:”我发现你越来越爱我,你告诉我你这么爱我的七个理由!”反复问,老公一定越来越爱你!)
4、营销就是打破对方的平衡!
让对方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在你的领域,客户是没有能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他只知道肤浅的,表面的!所以要走进客户心里,帮他认识问题,找到需求!
每个客户都希望有一个商家能垄断、接管他的某一个方面的生活一辈子!!!因为客户没有安全感!

客户最需要的是在付款瞬间的服务!每次在客户付款后马上要做的事:
1、给他一次梦想成真的体验!
2、给他意料之外的惊喜!
3、用服务触发他的内疚感和自豪感!让你的客户想到你的竞争对手时有一种内疚感!

上一篇 营销秘诀(5)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