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建萍,牛建萍讲师,牛建萍联系方式,牛建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富管理客座教授、资产配置专家、资本股权投资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牛建萍:  2015年北京金融博览会引领投资新潮流 
2016-01-20 3126

111日,一年一度.北京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圆滿落下帷幕,与往年所不同的是大众围在展台前用手机争先去扫二码。透过这个现象,看得出百姓正在用手机App下载投资平台。投资项目大多是p2p; p2b;p2g等互联网金融产品。不仅有国有、民营银行,还有国企也进入了互联网金融圈内,足见践行普惠金融已逐步深入人心。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正在悄悄地渗透与传统金融业态,近年来,以第三方支付、网络信贷机构、人人贷平台、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模式越发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互联网金融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价值创造方式,对商业银行传统金融业务直接冲击甚至具有替代作用,同时改变着人们日常使用资金的习惯,对大众金融模式产生根本的影响。

我们首先来了解究竟什么是 P2P,?什么是P2B?什么是P2G等等项目。大家可能不太清楚了.请看:

  P2P是个人对个人的借款行为;P2B个人对企业的借款行为;而P2G模式是创新模式,是个人参与国家或政府项目债权的行为。这几种方式属于投资产品,但是起点额不一样,有的是100元可以投入,有的是1万元起点,收益大多在9%-15%之间。但是选对公司是一门学问和技巧,有待于下一步继续探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