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娜,韦娜讲师,韦娜联系方式,韦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韦娜:我的“润美堂”
2016-01-20 8533

润美堂--她是三个女子的合体,受启发于2013年,但是跌跌撞撞直到2015年初才勇敢诞生,我们挤入养生健康行业,不高喊旗号—为己,再为人!

有人会说-好好的女人,不好好看娃服侍老汉,瞎折腾弄啥呢?!

有人会说-女人做事情有点矫情,想做事情又怕赔不起……

有人会说-养生行业人多牛毛,不差你一个,你凭啥混进来?

……..

作为一个有点知识有点理想有点能力的女纸,很多的“点”加在一起,就汇聚成一个有诚意的有决心有品质的团体。我们没有想以破坏家庭平衡去创业,这不是一个女子应该去做的。我们谨慎小心认真做事,那种感觉就像是挑选老公,选择了就是最适合的,我们满足和感恩!我们会好好的经营我们公司和产品,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不揠苗助长,不过度紧张,只求健康和自主!所以我们愿意付出我们的爱心,为你们!

养生应因人制宜,运用自然之法,调节情志使人体气血平衡,以达到预防疾病和延缓衰老的方法。古代得道成仙的养生大家,无一例外都在一个地方得到了答案,那就是秦岭。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不仅孕育丰富多彩的文化,更是孕育出有别于其他地方的中草药。

可是现代社会变了,特别是养生美颜产品,大部分都被国外占领,即使是本土产品,都会隐痛割爱标榜自己是外来户,为的就是生存!生活在秦岭山脉下,作为岐黄之术的后人们,我们情何以堪!

所以,我愿意做回本源,在秦岭山脉中甄选合适药材,古方今用,打造合适实用的产品。做我们陕西中医人应该做的事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