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娜,韦娜讲师,韦娜联系方式,韦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韦娜:娜样健康
2016-01-20 33224

凤凰西北《娜样健康》寄语---

一个不甘心因此也不太容易被标签定位的养生讲师

时而对着天空发呆任意抒发情志

时而钻进厨房研究中西合并的营养膳食

希望像一草一木能感受自然的状态和变化

更希望让更多的人自愿跟着我走

 

…….

总是在不断地切换自己的角色,

一个有点爱思考有点想出去走走释放情绪的女儿

一个对孩子有要求但更多时候希望孩子为自己的事情做主的妈妈

一个善于把营养,养生结合起来,并愿意把这些很轻松的分享给大家的姐妹

 大家好,我是韦娜。一个暂时对大家说还比较陌生的名字。但是,请大家记住我们的关键词。娜样健康,年轻,健康

  对于我来说,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很多人都对我从事的职业充满了好奇?在人们传统的印象中,需要养生的人都是中老年人,而从事这个行业的人也应该是白发苍苍,要不怎么有“老中医”的称呼,更有“中医越老越吃香”说法。

出生于中医家庭,又经过中医院校系统专业的学习和不断的社会积累。我对中医养生有自己的理解--养生就跟生活一样,你赋予她自己的态度!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你把时间花在哪里,哪里就有收获。年经时候任意透支我们的身体,不等到老,你就收获了疼痛,疾病,甚至是死亡。所以,养生绝对不是人老闲赋时候用来打发时间的,也不是久病缠身后用来抱佛脚的!

  《黄帝内经》中说过“是故圣人不治已病而治未病”,这里的未病就是预防疾病,也就是养生。所以,养生在我看来就是一个从小做到大,做到很老的一个好习惯。它应该是你的影子与你随行,伴你成长。作为一个从事养生行业的人不仅要把这种好的养生习惯传播出去,更重要的是将养生的精髓在身上得到体现,而时尚养生必定是历史所趋!

  所以,在《娜样健康》中,你找不到“老”的痕迹,她很年轻,就像是一位邻家姐妹,很温和的给你说,这样做很好。当然,也许你听完后,依然我行我素,依然会吐槽,工作压力大,社会坏境变差,三餐不定,情绪不稳……那该怎麽办?

好吧,如果你是这样的状态,那就加入我们的“娜养健康”一起“轻”养生。这里没有很条条框框的养生细则让你窒息让你困扰,一切从最舒服的状态开始……

如果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或者别给自己找借口,一起和“娜养健康”学做中西合并的养生膳食,它绝不难以下咽,只是比较清淡,看起来舒服吃起来没有太多负担,就像你的初恋,即使有点青涩却让你念念不忘,当然你也别计较我的刀工有点拙……

当然,你还有很多想咨询得,如果你想寻求不死之术,或者救命的稻草,请绕行!因为真的没有办法给你,健康就是婚姻,要的不是轰轰烈烈,而是细水长流!如果你想和我一起分享一些和健康的话题,哪怕是细碎的,都可以扫旁边的二维码,小女子很愿意奉陪!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