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之锋,程之锋讲师,程之锋联系方式,程之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时空风水创始人、中国著名风水师、国家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之锋:小心变压器对你家风水的影响!
2016-01-20 3976

 

      风水对人的影响分为形与气,气又可以分为地气与星气,地气为阴,星气为阳。阴阳交合孕育万物。变压器、高压线等在高处,因为星气是从上而下,这样会被变压器、高压线的磁场辐射影响,就会影响阴阳和合。一般距离住宅200米以内的高压电塔、变电房、变压器、雷达等五行属火,这样的风水环境对人的影响是很大的。
一、变压器在东方
      变压器在屋外的东方,从八卦方位来讲,东方为震,是长男的位置,被强大的磁场干扰,首先会影响到家中男人的身体、事业、脾气等方面。同时变压器五行属火,狂泄震木之气,使家人肝火旺盛、脾气暴燥;震木也代表手足四肢、神经和头部,这些部位都容易受到严重影响;火过旺会影响心脑血管的问题。另外,对家人事业上也会造成影响,特别要注意在虎、兔、猴、鸡之年有官司、口舌是非等等,生肖兔之人最容易受影响。
二、变压器在东南方
      变压器在屋外的东南方,从八卦方位来讲,东南为巽,是长女的位置,首先会影响到家中的大女儿及女主人的身体、事业、脾气等等。同时变压器之火气,狂泄巽木,使家人的手足四肢、呼吸道、肝胆、食道、心脏、乳房等受到健康影响;以上要特别注意在龙蛇、猪狗之年最易出现问题,生肖龙之人最容易受影响。
三、变压器在南方
      变压器在屋外的南方,从八卦方位来讲,正南为离,是中女的位置,首先影响到家中的二女儿及女主人的的身体、事业、脾气等等。同时因为南方属离火,变压器也属火,火上加火,容易使家人的心脑血液出问题,眼睛容易受损或有炎症等问题;以上要特别注意在鼠、马之年最易出现问题,生肖马之人最容易受影响。
四、变压器在西南方
      变压器在屋外的西南方,从八卦方位来讲,西南为坤,是老母亲的位置,首先影响到家中的老母亲及女主人的身体、事业、脾气等等。同时,因为西南属土,变压器属火,火生土过旺,容易使家人的脾胃、腹部出问题,尤其是胃炎、腹痛等。另外,坤也为女性器官,因受火旺生,易有妇科方面的炎症。以上要特别注意在牛、羊之年最易出现问题,生肖羊之人最容易受影响。
五、变压器在西方
      变压器在屋外的西方,从八卦方位来讲,西为兑,是小女的位置,首先影响到家中的小女儿及女主人的身体、事业、脾气等等。同时,因西方属金,变压器属火,火克金伤,容易令到家人的肺部、呼吸道、声带、嘴巴、大肠等出现问题,比如,肺炎、结核、支气管炎,长期受到严重影响的话,甚至容易出聋哑之人。以上要特别注意在兔、鸡之年最易出现健康问题及官非是非口舌,生肖鸡之人最容易受影响。
六、变压器在西北方
      变压器在屋外的西北方,从八卦方位来讲,西北属乾,是男主人及老父亲位置,首先会影响到他们的身体、事业、脾气等等。同时,因西北方属金,变压器属火,火旺克金伤,容易令到家人的头部、肺部等出现健康问题,对男人的事业发展更有阻碍。以上要特别注意在龙蛇、猪狗之年最易出现健康问题及官非是非小人,生肖狗、猪之人最容易受影响。
七、变压器在北方
      变压器在屋外的北方,从八卦方位来讲,北方属坎,是中男的位置,首先会影响到家中的二儿子及男主人的身体、事业、脾气等等。同时,因北方属坎,代表耳、肾,膀胱,前列腺等泌尿系统及生殖系统等,火旺耗水,容易令家人出现这方面的健康问题,男性受影响较大。以上要特别注意在鼠、马之年最易出现健康问题及官非是非小人,生肖鼠之人最容易受影响。
八、变压器在东北方
      变压器在屋外的东北方,从八卦方位来讲,东北属艮,是少男的位置,首先影响到家中的小儿子及男主人的身体、事业、脾气等等。同时,因东北属土,代表手、腿、脾胃、乳房、皮肤等,受火旺生,土过旺,容易使家人出现皮肤病、脾胃病等。以上要特别注意在羊牛之年最易出现健康问题,生肖牛之人最容易受影响。
九、化解方法
      方法很多,可以种树来阻隔、修建水池、喷泉化煞、用铜线使不利磁场引入地等等,但是这些方法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化解,未必能彻底。就好比一个身体有缺陷的人,即使有高明的医生给治疗,也不能与健康的人相比。
      化解方法2:在犯煞的地方挂化煞罗盘一只,罗盘后面按顺序贴上五帝古钱,化煞用品必须开光后择地解日、日合时施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