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临春,李临春讲师,李临春联系方式,李临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临春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品牌营销策划、咨询、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临春资历背景
李临春教授: 品牌营销策划、咨询、培训专家

【主要背景】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中心 特邀研究员
北大、浙大、上海交大等八所高校总裁班 特邀讲师;
中科商学研究院 教授;
十五家投资、基金公司  行业投资顾问;
《糖烟酒周刊》《品牌农业》 特聘高级研究员;
浙江省企业培训协会 副会长;
李临春教授有着成功的职业经理人经历,曾任职国家级轻工(设计)咨询机构项目经理;东芝(中国)区域销售经理;娃哈哈集团分公司总经理。
兼任:红杉资本、高瓴资本、金鹰投资、阳光保险基金、六禾投资、麦肯锡(中国)公司、富国基金、招商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博时基金等行业投资顾问;
先后担任:福建闽中(新加坡上市)、山东巨鑫源(澳洲上市)、品品香白茶、酒泰、兔巴哥、永和豆奶、伊怡乳业、喜旺食品、新维士保健品等企业营销顾问。
著作:《让新品成为畅销品》北大出版社出版。

【主要研究方向】
李临春近年来对影响企业营销中几个“大概率问题”进行了研究,案例来自于中国的企业,因此解决问题的办法也非常实用。具体研究方向如下:
1、重塑品牌灵魂
    产品能不能畅销,品牌规划十分重要,但是88%的企业由于品牌管理存在着缺陷而导致运作失败,李临春老师近2年倾注了大量的时间研究了品牌命名、品类规划、卖点挖掘、品牌人格化(品牌DNA)展示、产品定价、品牌整合传播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对企业实操很有帮助的观点和方法,在各类总裁班和私人董事会课堂上得到好评,并在自己深层服务的几个企业中得到了验证。
2、让新品成为畅销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选择越来越多样化,这要求企业不断推出适合消市场需求的产品,可是在中国新品推广的成功率只有5%,研究新品推广的成功因素显得十分重要。李临春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产品定位、传播、渠道布局、终端铺货、消费者拉动等角度编写了《让新品成为畅销品》一书,并于2013年1月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除此之外,还在深层服务的企业中不断验证自己的观点和方法。
3、渠道管控
渠道决定一个企业的命运,在中国80%以上的企业存在着渠道模式、运作效率、现金流控制、融资发展、风险控制、信息传递、可持续增长的问题,这些问题归结起来都跟渠道有关。李临春在娃哈哈公司参与渠道管理12年,近2年在为不同行业企业培训的同时,研究了不同行业的渠道,同时对大量的上市公司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渠道管控的七个要素。该理论经过课程开发和多个企业的宣讲论证,得到了高度的认同。

【金牌课程】
1.《互联时代的品牌灵魂》品牌是产品营销的制高点,可80%的企业存在聚焦问题,本课程凝结了李临春老师对品牌DNA的研究成果,对提升品牌认知度、记忆度、降低传播投入等方面作用显著。
2. 《互联时代农产品营销及品牌建设》等。 
3.《渠道开发与经销商管理》本课程从客户拜访、谈判技巧、网络布局到经销商管理6纬度,可有效提对经销商的管理水平。
4.《年度销售目标达成》掌握制定目标、分解目标,制定方案、标准、执行方法,建立监督和奖惩机制。跟踪培训过的企业,目标达成率大幅提高。         
5.《让新产品畅销》本课程从新品推广9个环节阐述,可提高企业对新品推广的成功率。
6.《互联网+时代如何赢在渠道》想成为畅销品,就必须选择合适的渠道模式,并有效管理。本课程提供科学化的渠道模型和管理方案。
李临春主讲课程
《互联时代的品牌新趋势》
《互联时代农产品营销及品牌建设》
《渠道开发与经销商管理》
《年度销售目标达成》
《让新产品畅销》
《互联网+时代如何赢在渠道》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