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皮,水皮讲师,水皮联系方式,水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财经评论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水皮:水皮:注册制来了 就是股市的最低点
2016-05-30 3535

5月26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春季峰会”在福建漳州拉开序幕。当天晚间举行的“融金所之夜主题沙龙”活动中,《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向投资者标注出股市最低点。

  在沙龙过程中,水皮明确表示,注册制进入正常推进程序的那一天,就是股市最低点。  水皮在回答来自“水皮杂谈交流群”的群友提问“股市最低的点位在哪”时表示,“我没有确切的点位,按照以前的策略,在4500以上到5000点时,我和大霄是战友,后来分道扬镳,我就说等注册制实施以后再进场,不管点数在哪里,5000也进,8000也进。救市肯定救不出牛市来,牛市能不能救出底部,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注册制启动了,什么时候就进场,这是我给自己的定的纪律。我在很多场合说过牛市结束之后,按照519的惯例,哪来回哪去。”

  水皮进一步表示:“我恰恰认为什么时候开始启动注册制改革,什么时候就见底了,这和股权分置改革是一样的道理。股权分置改革启动之时股市立刻就涨了。注册制眼前拖延是可以的,但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注册制已经上了中央文件,除非拿下来取消永远不做,否则早晚要出台。既然不能否定,现在的对策是拖,其实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就是长痛不如短痛。”

  水皮将注册制的暂缓比喻为打麻药,但疼痛最终还是要释放出来,因此在他看来,长痛不如短痛。

  “所以我认为下一轮牛市的起点,其实就是注册制有序推进,那一天就是股市的最低点。”水皮判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