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皮,水皮讲师,水皮联系方式,水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财经评论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水皮:中华讲师网-水皮:A股更像猴市 投资者需合理分散投资
2016-07-28 2579

周末消息面依然较为平淡,对市场构成一定压力的是证监会核发14家新股IPO,说明新股发行在悄悄提速。7月市场还剩下最后一周,在连续调整了7个交易日之后,这最后一周市场有望探底回升。

  从周线看,大盘连续收出三连阳后,上周出现一根小阴线,属于正常,7月最后一周5周线将上升到2995左右,而20天线周一将上升到3008左右,也就是在3000上下,短线将出现较强支撑,如果主力有意诱空“使坏”,盘中最多探到2930左右,这大概率会发生在周一到周二这两天时间,在大的上升趋势保持完好的情况下,每次回落调整,都是为了将投资者吸引过来。投资者需要认清股市行情,才能分辨是主力使坏或是投资机会。

  周一仍属于这次小节奏变盘的节点,是否会当天探低回升,还是在周二再启升势,大家可以密切关注,盘中探至20天线甚至跌破3000关口都是大概率的事情,此时投资者还要特别关注大盘蓝筹板块,特别是金融券商股的走势,如果大盘真要迅速回升,这个板块仍是一个重要的风向标,后面到了真正挑战3100重要压力位的时候,还是要靠这些权重板“攻城拔寨”。

  然而,对于近期的股市表现,水皮认为即便是8年一个大周期中美股市一致,但是短期确是不一样,在牛熊之间,A股更像猴市,上蹿下跳,都是股市,姓美姓A,差异怎么就这么大呢?

  对此,投资者除了关注股市动态外,还需要将部分资金分散到堆金网、陆金所这类优质理财平台。这类优质平台能够帮助投资者每月获得稳定收益,以堆金网为例,年化收益10%-15%,产品周期较适合股市散户。短期内,能够帮助投资者增加收益,从而累计更多的资本。

  股市机会与危险并存,投资者只有学会选择优质个股,分散投资稳健型投资方式,才有利于优化投资组合,从而有效规避风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