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毅,孙毅讲师,孙毅联系方式,孙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化战略经济学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毅:丑闻不断的宜家为何依然火爆?
2016-08-02 2659

丑闻不断但宜家中国仍然火爆。

尽管宜家近几年,先后遇到诸多问题。有欧洲消费者认为宜家有意设计复杂路线,将顾客转晕的投诉;今年2月,欧洲议会指控宜家以转移利润为名实质逃税;以及宜家对美加召回,但对华不召回的歧视性政策等,都未影响宜家中国。因为,现实的宜家中国商场依然火爆。

这说明宜家虽然丑闻不断,但相比许多中国国内高中低档家居商场的,假货问题、价格虚高问题、性价比问题、售后退货问题、营销信誉问题、产品质量问题、商场餐饮问题以及诸多服务问题,都使得中国消费者对宜家的信心,依然远远高于中国品牌家居商场。

看看周末宜家的堵车盛况,再看看许多国内高中低档家居商场的门可罗雀现象,人流量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

广州宜家北京宜家谁更挤?

我今年年初元旦期间,在广州宜家购物。来之前,我想总比北京宜家人少点吧。可谁知道,广州宜家竟然到了不得不限流的地步。

在广州宜家吃饭,座位是满的,只好站着吃;走累了,想坐一坐,发现各类型沙发都已经坐满了人。难怪商场不得不用高音喇叭宣布,下午两点-四点,实施限流政策。

北京宜家现在到了什么地步?如果我计划去宜家,一般不会考虑周末去。只要到周末,建议人们不要去宜家附近的路,因为堵的可能性很大。

开车想去宜家的人,为了进宜家的地下停车场,他们往往不惜堵上一公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