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7年10月13日 【课程分享】如何解决电商团队人员管理问题?
2017-11-14 2531

现在做电商的企业经常要思考的问题:

我该用什么人?我该怎么吸引人才?该用什么机制留人?怎么解决?

1、基于岗位价值,建立具有外部竞争和内部公平的薪酬系统,解决原动力问题,激发员工的积极性;

2、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业绩评价系统,将企业战略目标层层分解,“千金重担人人挑”,驱动战略目标的实现;

3、挖掘人才核心技能,设计人才发展通道,建立企业人才造血机制系统;

4、建立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量体裁衣,并使用相应的方法和工具,保障方案成功落地。

10月13日,金秋十月,应易仓科技公司邀请,郭老师为其近20家B2C企业客户分享《绩效薪酬合伙人激励》,客户反响热烈,纷纷与老师交流探讨个性化激励措施。

分享会上郭老师指出目前B2C人员的特点,以及和B2B不一样的地方,例如国内B2C的客服,分为售前售后,工作内容不一样,激励点和考核点也不一样,售前客户重在业绩、询单转化率,而售后客服重点在在响应速度及质量、跟进质量以及给本企业反馈,需要让客户和公司满意,我们倡导精准激励。


企业必须时刻创新,包括人才激励机制,郭老师先给大家一一讲解各种绩效指标设计的方法,然后展示各种成功案例,并分析各种激励措施背后的出发点,让大家深刻掌握制度设计逻辑。


在合伙人激励模块中,郭老师深入浅出分享了如何把钱分给勇于创新创造效益的员工,让大伙工作高效又开心,劲往一处使,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成就个人。


郭老师管理名言:任何销售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其背后一定有各种可以促成成功的细节因素,必须学会总结规律,然后形成标准,复制,这样才能让团队快速成长,裂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