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7年10月14日 《领导力——高绩效团队打造》课程分享
2017-11-14 2650

10月14日,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商学院精英训练营第四期《领导力-中高层领导力打造》圆满闭幕。郭老师首先剖析了领导力的内核,用领导魅力影响他人。管理不等同于领导,会管理不等于会领导,如果作为一个管理者仅仅基于职位影响下属,其作用完全不够,必须源于下属的认同和追随,做正确的事情,这样才能领导好下属,打造高绩效团队。接着学员在视听教材 “西点军校”感受22条军规,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反省自己在团队中需要完善的地方。引导作为领导的学员需要时常反思的:是否成员都认可共同的发展目标,并为之奋斗;是否成员都明确自己的角色;下属对于自己更多是的欣赏信任,还是害怕不服;自己的角色定位是领班还是领导。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管理名言:人们组织一个团队,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完成任务,那是只依靠个人独立行事所无法达到的。得以高度概括领导及高绩效团队的魅力之所在。


郭老师就领导力所在,及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关键从关心、尊重、以身作则、担当、正能量、全力支持六个方面详细阐述:尊重下属,认可下属,激励下属,领导者最容易忽略的是对基层工作者关心,最难做到的是时刻尊重别人、尊重不同的意见、尊重每个人的成果和付出。作为一个团队领袖,应当说到做到、重视承诺、有契约精神,有责任有担当,有积极坚定的信念,同时,也要学会示弱放权,适当给予下属机会。


培训中间,在“激励他人”现场演练中,学员通过观摩实例了解别人是如何鼓励下属,认可下属的,通过实操领悟到自己平时领导中需要改进的方面。


最后,为确保大家能把今天所学用到日常工作,郭老师现场倾情打造情景式教学-投资大会,学员在郭老师手把手指导下一字一句发自肺腑喊出改变口号,誓做改变!争做优秀的领导者!!此教学引爆学习气氛,学员热情高涨,将本次培训画下圆满句号,纷纷表示期待郭老师下次精彩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