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7年12月4日 华本文具——《战略绩效薪酬咨询项目》
2017-12-15 2848

12月4日上午,深圳华本文具携手慧天下顾问启动战略/绩效/薪酬咨询项目,华本文具是一家专注于记事本定制的企业,是国内颇具规模的广告商务型笔记本制造商,公司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及对工艺细节的严谨作风,令产品饮誉同行。在新的发展阶段,公司领导登高望远,希望通过与专业顾问公司强强联合,激发企业活力,建立高效机制,吸引留住人才,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本次项目重点是以战略为导向,进行人力资源动力机制的建立,将公司战略与个人目标一体化,建立企业与员工的利益共同体,员工个人在达成公司目标的同时成就自我。

启动会伊始,企业负责人苏总就项目启动的初衷做阐述,表达企业对员工成长和个人回报的关注以及对慧天下团队的感谢,同时表达对项目运行上下一心,确保方案成功落地的决心。


在接下来的项目宣贯中,郭老师运用丰富案例和科学的薪酬及晋升通道标准,给大家演示项目运行思路及关键点,强调指出公司与个人利益的一致性,公司未来发展只是一个工作平台,个人通过努力可以成为企业经营者,我们项目也会帮大家找出岗位成功关键点,推动个人成功。

最后,华本全体员工和慧天下团队再次表达对项目落地推行的决心,相信在我们双方精诚合作之下,项目一定会取得双赢。

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我们!

#End#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