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7年12月13日 益蜂蜂业——《战略绩效薪酬咨询项目》
2017-12-15 2591

2017年12月13日上午十点,益蜂蜂业携手慧天下顾问启动战略绩效薪酬咨询项目!

感谢钱总信任,上周六第一次与郭老师见面双方就薪酬绩效系统,人才激励体系等理念高度契合,会谈完毕即确定合作。深圳市益蜂蜂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究开发、开模生产与出口销售各式内外销新型养蜂机具的一站式养蜂工具专业制造商。公司自创立以来,充分发扬自主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发、推出适应养蜂市场发展需求的最新养蜂机具。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无论在蜂具品种、价格、质量还是服务上,益蜂蜂业都占有绝对的优势,综合实力国内同行前三甲。其产品远销俄罗斯、土耳其、阿根廷、巴西、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日本、韩国、台湾等60多个养蜂强国及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让益蜂员工心之所向,非常愿意和公司一起快速成长,而公司钱总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和回报机制,于是携手我们慧天下专业顾问团队,重点打造内部激励机制,推动益蜂下一步的战略目标实现!


社会在不断发展,公司也在不断进步,而作为社会个体的我们也必须不断学习,创新,方能得到能力提升和突破。在本次项目启动会上,郭老师强调人只有在技能、能力等绝对成长得到提升,个人的相对成长(升职、加薪)才会不断被体现。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永远没有可以停留的中间地带,鼓励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塑造自我价值,而公司也一定会设定好机制,不辜负大家的成就!

相信在慧天下专业指导下,通过大家高度配合,战略绩效薪酬咨询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


#End#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