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第慧天下14期《精鹰计划——九段管理高手》管人篇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8-09-06 2530

2018年8月10日—11日,慧天下顾问第14期精鹰计划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训练营在深圳维也纳酒店盛情开课。广州卓豪眼镜、深圳巴莫尔时尚珠宝、深圳奥达丰科技、深圳中启国际物流、深圳美邦运通实业、惠州东江园林工程、深圳智酷未来科技、深圳浩然塑胶制品、深圳塑动科技、广州娆姿珠宝、广州琦悦诗化妆品、深圳诚丰浩电子、深圳瑞希口腔、深圳分享口腔、深圳电子商务促进会等近20家企业老板携带近百人高层齐聚慧天下的课堂,共同见证了一场管理的知识盛宴。

《精鹰计划——九段管理高手》作为慧天下顾问的精品咨询实操课程,是由慧天下首席顾问、特级讲师郭旭华老师授课,精鹰计划以郭旭华老师为代表的慧天下顾问团队根据20年的管理实践和咨询行业经历,提炼出上千家企业一些共性管理问题,突出特点是注重课程互动和内容运用,强调现场演练(70%以上内容为案例分析及角色实操演练)和课后的落地运用指导。学员感言:“郭老师管理课程既关注执行落地,又开拓管理思维,对管理工作有了更系统的认知。”


本次慧天下顾问的精鹰计划课程,依旧采取的是体验式、互动式的PK学习方式,完成两天一晚的学习。课程主要解决现企业在发展阶段,运转效率高,业绩发展速度快,规模不断扩大,出现层级,管理能力就跟不上,成为企业发展的掣肘型因素。本次课程通过情景模拟、视频欣赏、真枪实弹打造中高层精鹰!

课程精彩(部分)

现场演练实操

顾问团队现场辅导





课程具体解决以下问题:

1、调动员工积极性;

2、改变不以全局为重、过分保护本部门,个人利益;

3、改变不懂得如何团队协作,不愿意承担责任,遇事推诿;

4、改变功劳是自己的,过错是别人的;

5、认为懂业务、懂技术就行,不需要懂管理,不需要带领团队,延续过去的工作习惯和作风,遇事单干,忘记自己是管理者;

6、自我情绪改善;

7、有效沟通,学会与上级、同级、下级,包括上下游顾客等沟通;


顾问团队现场辅导


伴随着郭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和现场学员的热烈掌声,慧天下顾问14期精鹰计划课程,在学员的满载而归中圆满落幕


学员收获


@张总:此次培训,我们全体成员满怀期待,潜心学习,亲身感受到“培训是福利”,不虚此行之感油然而生。依法治司、创新评价,当好管理层,管理公司等一幕幕模拟场景历历在目,历久弥新。我们的导师毫不吝啬地与我们分享智慧,讲述着最深刻的理论问题,最前沿的探索实践,最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等等;对于我们管理上的瓶颈,思想上的困感,工作上的疑难,导师们用语言播种,用智慧开启,用实操解答;亲爱的精鹰导师,我们无比敬佩,无比尊重。


@Judy:参训慧天下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管人篇》,两天一晚,满载而归,教会了我们如何做好管理,如何管理好人员,如何清晰定位自己为管理者,如何有效沟通,如何做好领导,如何做好计划于管理,主讲老师:慧天下郭老师,风趣幽默,实战模拟,强烈推荐大家参训。


@邓总:参加2天1夜的慧天下第14期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训练收获良多,郭老师的精彩演讲,实用性超强,非常深刻的一句话“永不抱怨,你将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方经理:郭老师的课很精彩,学员们也都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在这些精英们面前学到很多,首先感谢公司给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学习,衷心感谢黄总,感谢和我一起共事的同时,是你们让我一步步成长,未来公司发展会越来越好。


@唐经理:慧天下中高层挂你技能提升培训,《管人篇》知识丰富,郭老师幽默,课程有趣。此次培训让我收获很大,学会沟通,学会赞美,学会永不抱怨,保持平常心,最好有喜悦心。只有一只学习,不断成长,才会使自己越来越好。感谢慧天下!感谢郭老师!感谢最伟大的老板!


@廖经理:感谢公司基于提供的学习机会,收获满满!在以后工作中更能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更好的与他人高效沟通,做一个好员工,好领导,好同事!


@庞经理:慧天下企业管理中的《精鹰计划——九段管理高手》非常实用,很接地气,用通俗易懂的故事来表达各个观点,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对管人、管事、沟通以及执行力,都举有很多实例解说,并解说实操,强烈推荐此课程给大家!


@张总:两天的时间很短,犹如白驹过隙;两天的时间,收获却无比丰厚。耹听郭老师的教导,感受您们的魅力,目睹您们的风彩。我们全体高层管理者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增大了信心,坚定了信念;团队、创新、细节、人文、实践,这些深切感悟不时在脑海浮现。此次培训加深了对管理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公司的发展方向,明析了工作思路,为再次启程储蓄了无穷的能量。道路漫长,我们深知肩上责任重大,为保证公司的健康发展,让公司在未来再一次腾飞!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努力。未来,公司将更注重人才培养,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客户满意度,在业内树立良好的口碑,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健康的发展。亲爱的导师,您们是时代的排头兵,前进的引路人,我们需要您们,愿多多联系,更多分享,共同发展。

@朱总:关于沟通方面,受益最大,导师现场给予大家练习机会,把平时有些话想说而没说的,同事或者是家人一次沟通的机会,有任何疑问一定要第一时间与当事人确认,避免不了自己的以为造成误会。分享高效沟通的沟通关键点:利他,给予成就,真诚,放下架子,借他人之口。



郭老师经典语录(部分)发表于慧天下顾问

以部门绩效为中心,而不是以个人绩效为中心团队强,而不是个人强!允许下属犯错主管不能和下属一起抱怨无论你多厉害,做了多少业绩,如果没有公司这个平台,都无法创造利益功劳要给出去,责任要扛起来!公司不可能是一个完美的公司,老板也不是完美的老板员工喜欢比较自己没有的为什么做比做什么更重要,给他做事的理由!永远不要把公司和老板推向一个坏人的角色高手是没有情绪的,顶尖高手是没有性格的管理主要是管理员工的状态看人看优点,用人用长处要求才是真爱,迁就等于放弃只要是为公司好,我是一切的根源作为上级,不要指望你的指令是每一个下级都理解,培养团队的高执行力作为下属,要善于整合身边的一切资源达成自己的工作目标。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每个部门都很重要,跨部门协作,要尊重其他部门,相互理解,尊重对方成果有任何疑问,要在第一时间与沟通所有的沟通高手都是倾听高手,沟通前先处理好自己的情绪,至少平常心,最好有喜悦心大多数人更容易接受正激励,都渴望他人的欣赏和赞美......

中高层管理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命脉,通过培训让管理者清楚角色和自我定位,培养正确的心态。学会应用目标来管理团队,并将愿景转化为具体工作目标去执行。掌握有效指导员工的方法,合理授权,对员工的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掌握激励下属的方法,点燃员工的热情。帮助员工调整情绪,减轻压力,提高组织绩效。掌握沟通技能,学会与上司沟通,与同级沟通,与下属沟通。


最后,让我们再次期待相聚在慧天下顾问10月12日—13日两天一晚《精鹰计划——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管人篇”的课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