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8年6月20日——巴莫尔集团携手慧天下顾问启动《合伙人激励咨询》项目
2018-09-08 2481

       近几年跨境电商迅速崛起,面对新的蓝海,机会和风险并存。很多电商一年不到业绩突增好几倍,公司人员也随之成倍增长。高速发展之下管理问题日趋严重,原本十个人的企业半年后就可能一百个人,而管理模式还是原状。员工流失率高、跨部门协作难、管理层能力不足等给企业带来新的挑战。问题怎么解决?怎么打造企业标准化?怎么建立合伙人机制?这是很多电商和外贸公司选择携手慧天下顾问合作的原因。

 巴莫尔集团赵总和公司高层与慧天下顾问郭老师团队启动会后合影

       6月20日,巴莫尔集团携手慧天下顾问,启动合伙人激励咨询项目!巴莫尔珠宝本着让天下女人更美丽的使命,近几年发展迅猛,作为跨境电商的先锋企业,与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来赞达、CD等知名国际电商达成合作,业务覆盖200余个国家,2015年至今一直保持着速卖通行业第一的好成绩,确定了在全球珠宝跨境电商领域的领先地位。

       公司创始人赵总具备前瞻性的眼光和格局,目标打造100个合伙人,称此次合作是期待已久,聘请慧天下顾问帮助其完成梦想。慧天下团队在启动会结束后立即进入集体访谈,了解现状,将采用阿米巴、华为全员合伙等模式,为巴莫尔量身打造一套多维、立体的合伙人激励体系!

项目启动流程:

第一:项目启动宣导

(一)巴莫尔集团赵总致辞并宣导

宣布了项目启动并寄予厚望,希望带领大家去成长,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平台、发展,希望能跟团队一同奋斗前行,搭建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创业,未来建设巴莫尔大厦,以巴莫尔文化为主。

(二)慧天下顾问郭旭华老师讲解项目

1、未来世界管理变革的10大趋势

2、思维创新

3、人力资源动力机制-----谁先谁后?好人有好报,还是好报有好人?

4、激励模式的四个阶段

5、合伙人激励目的

6、合秋人激励对象

7、合伙人类型(事业部、阿米巴、内部虚似公司、经营体、市场链)

8、合伙人选人标准

(三)顾问老师团队自我介绍为项目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四)阐述项目运作流程和目标达成


第二:集体访谈和部门访谈调研

调研各管理层留在公司的原因,进而挖掘公司的优势

调研各管理层对公司的期望和建议,进而挖掘公司的不足和待提升的地方

访谈阶段是项目运作的基石。只有深入了解企业内部真实的现状,结合顾问自身的经验和专业,才能有效的实施出符合本企业的方案,并保证落地。

最后借用巴莫尔总经理的一句话:企业的成长是每个在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而员工努力是否有效为企业做贡献离不开不断的学习提升和更好的激励机制。


慧天下顾问,企业成长路上的专业顾问伙伴。产品有三大系列:

1.针对管理层技能提升的《精鹰计划》训练营,每月循环开课。

2.针对企业合伙人模式和薪酬绩效设定的方案班,学时短,落地快。

3.咨询项目类,企业内训类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