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8年7月6日伟洪成太阳能科技 《绩效薪酬》咨询方案定制
2018-09-10 2637

       广州伟洪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板、太阳能控制器、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蓄电池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广州伟洪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面向未来,公司管理层充分认识到,企业要持续发展壮大,需要夯实能适应未来更快速发展的管理平台,并打造一套能充分体现多劳多得,利益分配合理的激励体系。伟洪成公司陈总意识到必须借助外部的力量才能以最短的时间完成管理体系搭建,基于对慧天下顾问的高度信任,伟洪成公司很快与慧天下顾问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在2天时间内高效地完成绩效薪酬咨询方案的定制。


       2018年7月6日上午,绩效薪酬咨询定制正式在慧天下顾问会议室启动,慧天下郭旭华导师带领顾问团队共同完成咨询方案定制项目。启动前慧天下顾问团队对伟洪成公司展开了调研,针对收集到的问题点,提出初步改善建议,形成《调研诊断报告》,并在项目启动汇报。为了使公司团队所有成员明确工作方向和标准,顾问团队对组织和工作清单进行梳理,并结合团队特质对现有人员进行职责划分,确保企业人岗匹配,人人产生高业绩。郭老师亲自讲解《工作职责分析》和《卓越绩效管理》,让大家了解实施要点,帮助参与人员回到企业后直接运用,促进咨询方案的有效实施。

(图为《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慧天下顾问团队与伟洪成团队在两天的研讨会中密切配合、高效沟通,输出了大量的成果,包括组织架构、关键岗位每日工作清单、绩效管理系统和薪酬激励机制,所有方案都是针对企业实际问题设计,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职业发展通道、晋升和调薪标准,并设计了公司级和部门级的正负激励,激活团队活力。顾问团队进行现场培训辅导,要求核心管理人员现场制定下属的《绩效目标表》,并复述所辅导的部分内容,通过现场演练,伟洪成团队掌握了方案的落地关键点,慧天下顾问将“鱼和渔”都送给了客户。


       两天的咨询方案定制不仅仅是系统方案的输出,顾问团队还为企业提出当下和未来的规划,帮助管理层分析每位核心员工,包括工作能力、态度、定薪、定岗及重点培养对象,答疑解惑,伟洪成团队纷纷表示两天的内容丰富、实战落地,直接拿回去就可以运用,达到了企业快速建立健全管理体系的目标。

(图为咨询方案定制现场)

       慧天下顾问以“前期调研+案例分享+专业培训+工具导入+现场实操+方案输出+后续辅导”的方式完成了伟洪成咨询方案定制,为了帮助公司更高效地落实方案,同时输出一份详细的《方案执行落地计划表》,顾问团队后续会紧密跟进和辅导方案的落实,为伟洪成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咨询方案定制结束后合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