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8年8月13日劲驰汽车配件公司《绩效薪酬方案定制》圆满结束
2018-09-13 2645

      劲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汽车周边配件的民营科技公司,05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从一家小规模的贸易公司发展至今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改装体验店”为一体的知名汽车配件企业。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逐步形成强大的人才、技术和品牌优势。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技术全面的团队,公司在湖北荆门建立了占地100多亩的生产基地,公司具备强大的生产力量及雄厚的技术力量。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公司高层清晰地认识到,企业要持续发展壮大,需要打造能适应未来更快速发展的管理平台,并打造一套能充分体现多劳多得,利益分配合理的激励体系。只有借助外部专业力量才能以最短的时间完成管理体系的搭建,基于对慧天下顾问的高度信任,劲驰公司很快与慧天下顾问达成合作,顾问团队经过前期调研,并为劲驰公司在8月12日—13日两天时间内高效地完成绩效薪酬咨询方案的定制。

      慧天下顾问团队与劲驰高层在两天的研讨会中密切配合、高效沟通,输出了大量的成果,不仅仅是组织架构的输出,同时高效完成了绩效管理系统和薪酬激励机制的输出,方案不仅仅适用于现阶段,同时适用于未来,所有的方案都是针对企业实际存在的问题而设计,使企业员工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了解自身在企业的职业发展通道、晋升标准、薪酬结构和调薪标准,尤其是对生产团队的激励机制进行了重点研讨,对生产团队关键岗位薪酬结构中的浮动部分做了重点优化,大大提升了生产团队的工作积极性,更有效地吸引和保留人才,并设计了公司级和部门级的正负激励、公司年终奖管理方案,激活团队活力、能力和潜力。

      两天的咨询方案定制不仅仅是系统方案的输出,顾问团队会根据企业管理现状及人员现状,为企业提出当下和未来的市场和管理规划,并提出当下应引进的人才,为企业参与人员答疑解惑,纠正了目前管理过程中不到位的地方,有针对性地赠送了管理工具和线上培训系统。两天的方案定制项目,不仅达到了客户企业快速建立管理体系的目标,并帮助参与者精准把脉,提出具体改善提升建议,解决了管理者的困惑。

      慧天下顾问以“前期调研+案例分享+工具导入+现场实操+方案输出+后续辅导”的方式高效完成了劲驰的咨询方案定制,为了更高效地落实方案,同时输出一份详细的《项目执行计划表》,顾问团队后续会紧密跟进和辅导方案的落实,尽最大努力推动劲驰公司提升人才管理能力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