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栋梁,赵栋梁讲师,赵栋梁联系方式,赵栋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饰行业商品营销管理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栋梁:老板要求越来越高,店长你准备好了吗?
2017-08-30 2679

随着近几年市场大环境的改变,很多事情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在服饰行业里,越来越多的店长发现:以前对自己没啥要求的老板,现在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感觉自己怎么做都比老板想的差了一点。在这种情况下,我想问各位店长“你们准备好了吗 ?”

2016年11月16-1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店长们,为了知道怎样才能紧跟时代潮流,如何达到老板要求,聚集在沈阳,在鼎盛永道赵老师的带领下,为自己工作寻求新的出路。

重点:开篇赵老师就亮出制胜法宝“打造核心竞争力,才能生存的更好”,明确的阐明现在店长所面临的问题,清晰的点明了商品销售业绩、利润和人生都是可以设计出来的,只有明确自身问题,才能更上一层楼

开拓眼界:开篇鼎盛永道赵老师就点明学习主题“打造核心竞争力”。

全情投入:每一名学员认真听课,积极寻求问题答案,踊跃发言,课程全程热情高涨,战力十足。

交流思想 碰撞智慧:小组成员对问题深入解析,交流见解,深化课堂知识,如何落地执行

成果展示:每一个小组经过交流,将自己所学落实在纸上,代表上台精彩分享,使所有学员对知识体系有了再一步的了解。

才艺表演:紧张的学习下,我们也要放松一下自己,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声,每一名学员都身怀绝技

团队力量: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都为团队的获胜付出了自己的汗水,为团队加持自己的力量

学习收获:经过一天的学习,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下课后学员们自发组织学习讨论,写出了一篇篇收获与心得。

经过两天一夜的学习,大家都收获到了知识,收获到了荣誉,更是收获到了友谊,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助威,祝他们明天更好!

赵老师的话一定要记住,特别是“打造核心竞争力”。

《抓利润 抢业绩:好店长实训》让我们保持良性的库存,让我们尽可能地创造更多的利润,服饰企业的创新发展,鼎盛永道将与您一起并肩,奋进在路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