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栋梁,赵栋梁讲师,赵栋梁联系方式,赵栋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饰行业商品营销管理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栋梁:这些中国好店长,你认识几个?
2017-09-12 2364

服装行业永远不缺销售能手,缺的是新时代具备门店指挥能力的销售能手。2016年6月21-22日,中国·河南·郑州上演了一场《中国好店长》销售指挥能力大PK的对决,她们都是店长中的优秀者,她们曾经困惑过,迷茫过,但现在,她们比任何人都清晰,她们要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店铺的经营者,利润的创造者!

她们在这里,你认识吗?

2016年6月21-22日,由鼎盛永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赵栋梁老师倾情打造的《抓利润 抢业绩—中国好店长实训》于郑州盛大开幕。

为提高服装行业整体素质,加强店长销售指挥能力,打造新时代终端好店长。赵栋梁老师精心策划课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深入浅出,用最简单易懂的方式,诠释了当今服装零售企业终端管理所需的核心技能。

10家大型服装企业、100位服装行业精英店长参加培训。

只为学到最实用、最有效的服装门店管理技术,只为解决企业销售管理难题,只为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中国好店长。

参与式学习,开放式课堂,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战模拟,互动问答,情景表演,教学点评……确保每一位听课学员都能有最好的效果。

组长勇于承担责任,为信任和荣誉在全员面前宣誓,保证每一位组员都能有饱满的学习状态,全情投入,爱上学习,享受课堂。

教务组甘于奉献,承诺尽全力辅助讲师进行学员辅导,带领大家共同进步,保证每一位家人都能有最好的学习效果,学有所成。

课堂上大家积极讨论,发动头脑风暴,启用每一个人的智慧,充分发挥了每一位学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体现了集体光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互动问答环节中,学员更是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问答题结合抽签形式,让每一位学员全情投入、积极参与、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抢答题结合益智游戏抢夺答题权,让课堂活跃,知识技能在轻松中学会。

课程中采取小组PK形式,将学员的学习热情与斗志引爆!

晚间休息,直至深夜大家还在学习群内积极发言,整理分享一天所学知识。

课程结束后,学员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学员纷纷和赵老师合影留念。

《抓利润 抢业绩—中国好店长实训》如久旱后的甘霖降落在服装行业,清晰的指明了服装人的前行方向(点亮了服装人的希望之灯),在无数人想改变却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的时候,我们找到了前行的路,我们有了科学管理门店的方法。

格局放开了,思路打开了,方向明确了,方法拥有了,剩下的只有两个字“坚持”。

服装行业永远不缺销售能手,缺的是新时代具备门店指挥能力的销售能手。

《抓利润 抢业绩—中国好店长实训》让服饰企业体验管理成功,让终端门店更强大。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每一个参课学员都星光闪耀,推动服饰行业的管理进步,未来服装行业的发展变革就靠我们——中国好店长!

PS:截止今天,学员回去后落地转训情况

面对所有的感谢,鼎盛永道的90后这么说:

这也代表了鼎盛永道老师们的心声,在您成长的路上,鼎盛永道永远是你加油的地方。

最该感谢的是你们自己,中国好店长,成长在路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