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栋梁,赵栋梁讲师,赵栋梁联系方式,赵栋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饰行业商品营销管理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栋梁:创造高收益门店:汇洁集团零售管理培训
2017-09-12 2671

2016年7月8-9日,鼎盛永道赵栋梁老师受汇洁集团领导学院之邀,对汇洁集团客服经理进行为期两天《创造高收益的门店经营方略》的培训。

在当今时代,传统的服饰行业销售渠道,如何获取店铺利润,如何保证店铺的良性运转,已经是每一个品牌公司,每一个零售店铺必须要提上管理日程的问题。门店利润不再是公司高层中层管理的事,而是企业内所有员工都应该关心和参与改善的事情。

两天的时间,赵栋梁老师从以下两个主题对门店利润获取能力进行分析讲解。

一、深度思考:如何制定门店经营目标?

如何用利润需求推算业绩目标;门店的盈亏平衡点达成管理;门店业绩目标的战术层面分解。

二、精益求精:门店的业绩进度控制

衡量系统:门店销售成果检查;团队建设:门店的销售目标管理 ;持续改进:定期召开《销售分析会》 ;赢得高收益的商品控制方式赵栋梁老师以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的方式对问题进行讲解,抛析。获得了汇洁领导学院学员的一致好评。  

汇洁集团介绍:

汇洁集团(股票代码:002763)是专业从事内衣人体工学研究、工艺技术研究、品牌策划推广、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的综合性内衣企业。

目前拥有“曼妮芬”、“伊维斯”、“兰卓丽”、“加一尚品”、 “乔百仕”、“Body Beauty”、“秘密武器”和“曼妮芬美妆”八个品牌。

汇洁集团总部设在深圳,在深圳、赣州、汕头设立了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深圳和巴黎设有设计中心,拥有专利八十多项(发明专利14项)。汇洁集团拥有赣州、汕头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2500万件内衣的生产能力。汇洁集团在全国设立了近四十家营销分公司,实体终端门店逾3000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