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栋梁,赵栋梁讲师,赵栋梁联系方式,赵栋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饰行业商品营销管理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栋梁:你还觉得采购计划是花钱计划,一订货就心疼吗?
2017-09-12 2727

你还觉得采购计划是花钱计划,一订货就心疼吗?

你还认为销售是从到货开始的吗?

你的年度计划可行性、细致性OK吗?你考虑的周全吗?还仅仅是响亮的口号?

OMG,你是外星人吗??

采购计划就是销售计划,采购计划就是赚钱计划!

我们的责任,是实现门店的采销一体化!

2016年8月16-18日,由鼎盛永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赵栋梁老师倾情打造的《品牌智慧操盘》十二期班二次课程在沈阳圆满闭幕。

在这里,在三天的实战课程当中,赵老师用颠覆式的概念打破了我们陈旧的观念,我以为我懂采购,记得曾经有一种苦恼叫“想太多”,三天下来,我们发现还有一种苦恼叫“想太少”。

原来采购这样做的,

原来采购要考虑这么多内容,

原来在选款下量之前好有那么多层的工作,

原来销售的标准是在采购之前做出来的……还有专业的、系统的、可执行的年度经营计划。

OMG,一时间学了这么多,我膨胀了

课程过程中,每一个人都是灯下的主角,赵老师开篇便听取每一个人的声音:我是谁?我为什么而来?我想学到什么?

课程过程中,学员更是抓住每一次发言的机会,回答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课程全程也都是以“教+练”形式开展的。学员们认真研讨练习,案例做完又拿企业的真实数据做,确保学的知识回去就能派上用场。

课下更是不知疲惫,争取每一分钟时间都在和赵老师交流。

又一批行业精英满载收获回归企业,带着专业的服装管理思路,以及全新的精细化的服装操作方法,他们已经掌握了服装行业操作的精髓,他们将是这个行业的拯救者!用生命让企业换发青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