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栋梁,赵栋梁讲师,赵栋梁联系方式,赵栋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饰行业商品营销管理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栋梁:前方战斗、后方支援,究竟支援什么?
2017-10-09 5092

秋装已经上线,很多服装人还在迷糊,天还这么热,谁会买秋装啊?其实秋装的战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打响,聪明的人已经着手开始布局,前方的战役已经开始,那我们后方的支援部门都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

在8月15-16日,有这么一批人来到郑州,汇集在慧合咨询赵栋梁老师的课堂上,想要知道销售在前台卖货,我们的后台的人员都应该做些什么?来支援我们的前台销售,赵老师以其系统、专业的知识结构,为到场的学员指点迷津。

赵老师开篇点出公司的三大境界

如今是一个靠团队、靠家人的社会

课堂上学员们积极发言提问,赵老师负责答疑解惑

小组学习,认真讨论,寻求答案

登台分享,各抒己见,尽显大家风范

充实的学习,满满的收获

付出终有回报,为荣誉而战

进入慧合学堂,就是一家人,不离不弃

两天一夜的时间转瞬即逝,学员们在课堂的积极表现得到赵老师的赞赏,赵老师所分享的知识也得到学员的充分认可。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本职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全新的认识,很多学员都说赵老师的讲解颠覆她们以前的思维。

人生一世,肩有担当,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企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慧合咨询将是你们坚实的后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