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金融时报将出售给德国出版集团Springer
2016-01-20 4170

英国金融时报,德国出版集团Springer将从Pearson手中购入金融时报。英国《金融时报》有着127年的历史,估值有望达到16亿美元。数字媒体巨头Axel Springer是德国最大报业集团。

此前周一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有数位买家表达了对《金融时报》的购买意向。除了Axel Springer之外,还有欧洲、中东和亚洲的投资者,不过最终赢家还是属于Axel Springer。

英国《金融时报》有着127年的历史,是一个以经济金融报道为主的英文日报。该报除了以较大篇幅刊登国内外新闻和其他方面的内容以外,每年还会出版专题特刊。此外,它的30种股票价格指数是判断英国金融经济情况的重要晴雨表。

去年,《金融时报》的发行量为72万份,其中电子订阅量占到70%。一般,市场认为《金融时报》能反映英国金融企业界的观点。

此前,《金融时报》首席财务官Robin Freestone曾表示,剥离掉《金融时报》并不是Pearson公司高层着急要做的事情。Freestone下个月将要离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