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放手干!伊朗计划油气投资1850亿美元
2016-01-20 4182

在伊朗与国际社会达成核协议之后,伊朗公布重建其核心工业的计划,称他们正计划到2020年对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投资将达到1850亿美元。

伊朗商务和国际事务石油副部长Hossein Zamaninia称,伊朗已经指定了近50个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投资规模达1850亿美元,希望能够到2020年签署。

7月14日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就伊核问题达成正式协议。根据协议,美国、欧盟和联合国将解除对伊朗实施的制裁,换取该国同意对其核项目的长期监控。

路透社援引外交官员称,由于需要美国国会的同意,因此明年之前不大可能取消对伊朗的制裁。

但是,为了准备与潜在海外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Zamaninia称,伊朗已经指定了一种名为“综合石油合同(integrated petroleum contract)”的新模式合同。

“这种模式的合同接近了旧回购合约的一些缺陷。它能够更加符合参与各方的短期和长期利益。”

他称,伊朗将推介指定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今年稍晚将在国际市场推出新合同。

伊朗副经济部长Mohammad Khazaei称,他们已经与一些希望投资伊朗的欧洲企业完成了谈判。

“我们最近看到欧洲投资者重返伊朗。一些谈判已经完成。我们已经批准,并授予他们国外投资执照。”

“甚至在过去几周,我们已经批准了欧洲企业在伊朗的投资项目,规模为20亿美元。”

另外,伊朗矿业和贸易部长Mohammad Reza Nematzadeh称,伊朗将关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及金属和汽车行业,希望在制裁解除后加大对欧洲的出口。“我们寻求双向贸易,也希望在开发、设计和工程方面进行合作。我们对单方面从欧洲进口商品已经不再感兴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