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这波市场动荡高盛也“栽”了
2016-01-20 3389

就连高盛也未能躲过今年不良债券(distressed debt)市场的风波。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高盛今年在不良债券交易上亏损了五到六千万美元。持有造纸商Verso Corp的不良债券让高盛遭受了巨大损失,今年以来该债券价值蒸发2/3,能源公司债券也让其蒙受损失,该要求匿名的人士透露。

购买了这些主流基金经理唯恐避之不及的债券的银行和投资者今年很难赚钱。不仅因为他们追求的是有限的机会,就连通常奏效的策略也失败了。大宗商品相关的债券损失惨重,就连依赖诉讼的投资策略都失效了,通常不良债权人会在法庭宣布破产清算中占有优势。

高盛的不良债券交易业务与投资级、垃圾级和结构化债券产品业务同属于信用债交易部门。过去五年中,该部门以约每年25亿美元的收入占到了高盛固定收益交易收入的约1/4。

过去一年中,不良债券交易团队出现了较高的员工流动率,Tom Tormey被提拔为合伙人。Jerry Keefe今年3月去了嘉吉公司的对冲基金部门,只有Dennis Laffert1y还留在公司。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记录显示,该团队至少有四名初级和中层员工在近期离职,包括去了TruMid Financial LLC的销售Justine Robertson和去了TPG Capital的Cheryl Cecchini。今年早些时候,不良债券交易员、董事总经理Ned Oakley也去了Man Group旗下的GLG,在此之前他在高盛呆了九年。

今年上半年,高盛固定收益交易收入下降了8.7%,为五家最大的华尔街公司中下降最多的一家。

高盛股价周三上涨3.5%,收报184.40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下跌4.9%,同期标普下跌5.8%。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