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美联储,全球央妈都在喊你快加息
2016-01-20 3337
??

全球央行都喊话美联储,他们已经准备好应对美联储加息了,并且希望它干脆利落的采取行动。

全球的政策制定者在上周Jackson Hole会议上传递消息显示,美联储早已表示要收紧政策,美元升值也持续了一年时间,现在全球金融市场已经准备好应对美联储加息了。

若美联储9月开始加息,由于近期市场动荡,它可能会受到一些责备。

对于墨西哥央行行长Agustin Carstens而言,美联储加息会传递出经济健康的积极信号,即使这意味着面临经济增长挑战的墨西哥也要被迫跟着加息。

Carstens 告诉路透称,“如果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那么这意味着他们认为美国的通胀正在上升,以及美国失业率在下降和经济在复苏,这更加重要。”

他补充称,“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虽然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上周指责美联储造成全球市场动荡,且声称美联储应该推迟加息,但是路透在Jackson Hole会议上接触的新兴市场国家央行行长们所持观点都和Carstens一样。

素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 Hilsenrath之前也从Jackson Hole会议上传递消息称,各国与会者都在向美联储传达一个声音:请果断加息吧。

印尼财政部长Bambang Brodjonegoro表示:“美国最好快点作出决定,不确定性让金融市场陷入动荡。”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也表示:“加息不仅对美国经济有利,对全球也是好事,包括日本。”

美联储结束长达六年的零利率政策可能会使一些新兴市场国家面临痛苦调整,他们需要应对美元升值和资本外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