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雅虎宣布仍将剥离阿里股份 雅虎盘后涨4%
2016-01-20 2654

周一,雅虎公司宣布仍将剥离所持有的15%阿里巴巴股份,雅虎股价盘后涨4%。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税局(IRS)曾表示,对于类似于雅虎欲进行的交易,IRS存有疑虑,这一度意味着雅虎计划的分拆交易可能受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雅虎公司在周一上交的一份文件中称,公司董事会于上周三决定,仍将剥离所持有的15%阿里巴巴股份。

今年1月,雅虎公司宣布,为回应股东要求,公司正在计划剥离其持有的15%阿里巴巴公司股权。该交易将以免税的方式进行,超出分析师预期。然而,5月时,IRS称考虑修改公司拆分有关的税费,市场担心雅虎无法完成此项剥离计划,雅虎股价下挫。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税局(IRS)再度表示,对于类似于雅虎欲进行的交易,IRS存有疑虑。IRS的这种表态,意味着雅虎计划的分拆交易可能受阻。对此,雅虎公司总法律顾问Ron Bell表示,公司会考虑可能的选项,包括继续进行拆分。

雅虎公司公布的最新决定,正是选择了上述“继续分拆”的可能。雅虎公司称,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完成整个交易。不过,IRS尚未决定,雅虎剥离阿里巴巴的交易是否应予征税。

受雅虎宣布仍将剥离阿里股份推动,雅虎股价盘后一度上涨4%,目前涨幅为3.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