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来见识一下特斯拉的SUV吧
2016-01-20 2691

特斯拉推出了其最新的车型Model X SUV。这是该公司继Tesla Roadster、Model S之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

Model X最低售价13.2万美元。和Model S一样,Model X在进入生产前就开始接受订购。

在本此发布会上,特斯拉CEO Elon Musk向海外第一批车主交付了特斯拉MODEL X,该车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向国内首批预定车主交付,现在预订的国内车主则需要等到2016年下半年才能提车。

Model X装有特斯拉最极端的技术,包括全电动动力、7人座和超大中央控制屏幕。

Musk估计有2.5万名顾客通过网络或者门店预订了Model X,且从现在开始预订的顾客可能需要等8-12个月才能收到。

Musk称,Model X出炉推迟是有原因的。

“(Model X)包含的元素远多于汽车销售真正所需。而且有些东西非常困难,它们让Model X变得更好,但设计制造这些零部件的难度非常高。”

Musk称,Model X是“全世界最难制造的汽车”。Model X为四轮驱动,配备了两个电动发动机,单次充电可行驶约250英里(约400公里),可供七人乘坐。

特斯拉预计,由于重心低有助于减少翻车可能性,基于其碰撞测试的数据,Model X将在所有选项获得5星安全评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