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谁是下一个大众?美国开始调查更多汽车厂商的排放问题
2016-01-20 2559

宝马、克莱斯勒、通用汽车、路虎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品牌的20多个柴油车型正在接受美国监管机构的审查,以判断其它汽车制造商是否像大众一样,在排放测试中作弊。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扩大了检查范围,将至少涉及28个车型。大众此前通过“失效装置”低报了排放测试的结果。

美国环保署本次调查的目的是确定排放作弊是否是全行业的惯例。大众公司已经承认其在排放测试中作弊。其CEO Martin Winterkorn已经辞职。

接近调查的官员向《金融时报》表示,环保署将对使用车辆的一辆汽车进行初步测试,如果发现异常,其将扩大调查范围。

同时,意大利反垄断机构表示,其已经就大众是否通过排放测试作弊来扭曲了消费市场展开调查。

意大利竞争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的调查针对2009年-2015年出售的大众车型,品牌包括大众、奥迪、Seat和斯柯达。当局表示,其想知道大众在出售排量作弊汽车时,是否从事了“不正当商业行为”。

菲亚特克莱斯勒、奔驰、通用汽车和捷豹路虎的发言人都表示,他们的公司没有在车上安装“失效设备”。迄今为止,没有证据表明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在排放测试中作弊。

美国环保局官员表示,该机构不需要制造商的配合来扩大测试范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