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苹果造车?特斯拉笑了
2016-01-20 2593

对于苹果公司计划进军电动车领域的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在接受《德国商报》(Handelsblatt)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看好苹果的电动车计划。

当被问及苹果公司雇佣了许多特斯拉的工程师时,Musk表示:“他们雇佣了我们解雇的工程师。我们总开玩笑说苹果是特斯拉的墓地。如果你不能在特斯拉胜任工作,那你就去苹果工作吧。我不是在开玩笑。”

对于苹果进军电动车领域,Musk表示这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计划。”但他并不认为苹果公司将对特斯拉构成威胁。

他说道:“你有没有看到Apple Watch?事实上,苹果投资这一领域(手表)是好事。但和手表或是手机相比,汽车是非常复杂的。你不能走进富士康这样的供应商说,嘿,给我造台车。”

2014年,Musk曾表示两家公司在进行潜在的收购谈判。不过,最终双方没有在谈判上达成一致。
Musk此次的表态与他之前的态度大相径庭。今年5月,Musk表示,如果苹果进入汽车行业,这将是一件伟大的事。但同时,Musk还说,没有特斯拉的工程师会因为苹果离开。特斯拉的流失员工可能是改变Musk态度的原因之一。

而苹果作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其可以疯狂的招聘相关的工程师和专家。Musk可能最终被证明过于轻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