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继高盛之后 大摩也喊出20美元的原油目标价
2016-01-20 806

摩根士丹利表示,美元的快速升值可能让布油跌至每桶20美元的低位。

该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油价很容易受到美元的影响。如果美元升值5%,油价可能下跌10%-25%。该报告表示,全球供大于求的因素可以将油价从每桶60美元拉低至每桶55美元,而美元的上涨将油价从每桶55美元拉低至了每桶35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考虑到美元持续的升值,油价可能因货币因素跌至每桶20-25美元。”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到,由于大多数大宗商品是以美元来定价的。美元上涨对全球其他国家的消费者(包括中国)来说,原油等大宗商品变得更加昂贵了,这将可能大幅减少这些国家对原油的需求。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中国需求削弱对国际油价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摩根士丹利并不是第一个看空油价到20美元的华尔街大行。高盛上月表示,油价仍然面临进一步下跌风险,主要基于全球原油库存空间几乎被占满,投资者看空情绪重燃,油价在跌到现金成本的20美元前可能不会停止脚步。

高盛在报告中称,从期货持仓来看,布伦特原油投机者净空头还没到历史最低位,所以投资者仍有做空空间。其表示,可能要等到油价跌至现金成本才会促使市场认识到油企的运营会出现困难,这一价位约在20美元/桶左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