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观庆,蒋观庆讲师,蒋观庆联系方式,蒋观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咨询模式打造销售及管理技能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蒋观庆:小导购,处理顾客异议
2016-01-20 1967

一个顾客进了某品牌服饰,好不容易挑选了一条裤子,通过裁边后,顾客很细心的看了有看。发现拉链处有点皱,就不满,开始质问导购,这是怎么回事,要搞平。其中一个导购说,休闲款都是这样的,并让顾问看了这款其他的裤子。顾客不满,说要找你们老板。这个导购又说,我们没有老板。这下顾客更火了。

如果你是导购,应该怎么办呢?

这时,边上有一个美女导购走过来,亲切的问候,并说,我理解你哈,买条如意的裤子要穿着感觉好才可以,一下得到顾客认同,接着从顾问手中拿着裤子,说我在帮你烫下吧。

然后烫后,交给顾客,其实皱还是存在,但顾客却表示理解,并开心的走了。

思考:面对顾客异议或投诉,怎么办?先处理心情在处理事情,先跟后带一定有效果。千万不能站在顾客的对立面,第一理解顾客,第二赞美顾问,第三作出行动,并作出说明。        

其实这个世界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搞定了人心,就搞定一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