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杰,王俊杰讲师,王俊杰联系方式,王俊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与市场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俊杰:帮到点子上
2016-01-20 36365

              最近,经常听到一些老板的难言之隐,是什么呢?是员工的福利问题,不给员工福利,留不住人,也觉得对不住和自己鞍前马后一路过来的兄弟。那么有了一点福利政策,又你争我抢,你长我短,抱怨四起,老板难当,老板难做啊。那怎样做才能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呢?还不至于大家不开心?

            1、立规矩。什么样的级别享受什么样的待遇,看参加的年限,评的先进,担任的职务等。

            2、按比例。各车间(部门)人数不一般多,那么根据权重给各部门一定的比例,由部门选送。

           3、评比投票。让这项活动得到大家的认可,通过活动把员工的思想集中起来。评比的时候是三个三分之一,即领导、平级、下级三个均分权重进行投票,现场公布结果。

           4、公示,通过公示一是起到学习的作用,二是让不同意见的人有时间上诉。

           5、个人述职,也是自己对全体员工的感谢和今后工作的承诺。

          6、所有的福利需要不能太过于集中,要顾全到基层,困难的员工,这样的效果会更好。

          7、不要连续的为一部分员工发福利评奖励。所谓爱重为仇,薄极成喜,力争雪中送炭,不必苛求锦上添花。

     

         我们老板为员工准备的福利正是员工想要的,如果我们送的是廉价送的就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份情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