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亚马逊全球开店2015规划曝光 物流耍花样
2016-01-20 4065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29日消息,日前,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全球开店事业部总经理叶伟伦对亚马逊中国区全球开店业务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其未来举措。据悉,2015年,亚马逊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卖家支持服务和工具,包括全中文操作平台、创新工具、全球跨境物流多样化解决方案、打造出口生态链四大方面。

亚马逊全球开店2015规划曝光物流耍花样

据介绍,目前,亚马逊美国站和英国站都推出了全中文话的操作平台,包括注册、卖家管理中心和卖家支持服务。这也是亚马逊美国首次推出非英文的卖家支持工具。

叶伟伦指出,为了帮助卖家节省运营成本和拓展全球市场,亚马逊今年面向卖家推出了多个销售管理工具。新工具包括北美联合账户和欧洲联合账户,卖家可以使用一个账户进行跨区销售管理。同时,“产品目录全球化”功能可让卖家实现上线一个国外站点选品便可快速复制到其他国外站点。而今年推出的“店铺搬家”工具还可帮助卖家进行跨平台迁移。

在全球跨境物流多样化解决方案上,亿邦动力网获悉,亚马逊近期发布了“亚马逊全球货运”计划,并最先在中国推出。其全面打通了欧洲配送网络,统一管理欧洲五国商品库存及配送。

在现有的FBA之外,亚马逊还宣布推出针对轻小商品的亚马逊物流试点计划。此计划面向售价低于10美元、并能快速装载的小件及重量较轻的产品。据悉,该服务目前已在美国推出,收费相比现有的亚马逊物流服务更低,适合中国卖家。

此外,在打造出口生态链方面,叶伟伦表示,今年亚马逊也将着力从跨境物流、多语种翻译、返程物流、税收及货币转换等方面支持卖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