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罗森接入支付宝 江浙沪顾客扫码即可支付
2016-01-20 3969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5日消息,便利店品牌罗森昨日与支付宝达成合作,未来消费者在罗森可通过付款码实现2秒付款,无需现金交易。

罗森便利店

本月,江浙沪地区400多家罗森门店将全线接入支付宝,消费者在罗森门店出示支付宝付款码,收银员可通过扫描2秒完成交易,无需现金支付。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去年罗森便和阿里巴巴开始了合作洽谈,计划在便利店购物使用支付宝。

支付宝付款目前已覆盖全国超过13万线下门店,商超品牌是移动支付最为普及的一个消费领域。家乐福、沃尔玛、物美、屈臣氏等75个商超品牌的近4万家门店均已接入支付宝。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这不是支付宝线下计划的首次试水,2012年支付宝曾推出物流POS支付方案。原计划三年投资5亿元,投放6万台POS机,配送员可以以一个支付宝POS终端就完成全部流程。刷卡收单后还可实现资金快速转账到电商和物流商的支付宝账户,但该计划在2013年停止执行。

2014年支付宝推出二维码支付,也被央行叫停。

此外,圆通快递在不久之前也接入了支付宝,用户只需使用支付宝钱包扫描快递单条码,便可完成货到付款的包裹支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