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Uber影响生源 伦敦Knowledge驾校被无视
2016-01-20 2290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伦敦最大的黑色出租车驾校Knowledge将于今年12月关闭,主要因为Uber的成功影响了其生源。

伦敦拥有大大小小的街道约2.5万条,要想获得黑色出租车运营许可证,申请者必须要完成Knowledge的课程和测试。相比之下,普通出租车和Uber司机只需通过软件导航即可。

而拥有25年历史的Knowledge即将于下个月关门结业。70岁的驾校创始人马科姆·林斯基(Malcolm Linskey)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基本已经被‘无视’了。自从Uber进入后,我们的需求大大降低。”

林斯基还称:“通常,我们每年会有350名新生。而去年却只有200人。”参加Knowledge的课程培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平均需要35个月才能完成,而且还要接受伦敦市中心半径6英里以内任何一条街道的驾驶测试。

除了Uber因素,林斯基称伦敦较高的房地产价格也是导致Knowledge关门的原因之一。

Uber和其他出租出应用是否将完全淘汰黑色出租者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参加Knowledge培训无疑还是具有优势的,尤其是在高峰期或出现交通事故需要重新调整线路时。

另外,林斯基还表示,Knowledge当前的一些学生之前曾当过Uber司机。他们已经厌倦了按需工作模式,向往更灵活的工作方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