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易迅“双11”侧击苏宁国美:靠内容圈粉
2016-01-20 2049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1月5日消息,今年是易迅网战略转型,做媒体化电商的第一个“双11”(>>点击进入双11直播专题),其不准备参与大平台的所谓的“价格战”,而是通过电子屏“占领”校园、在主页放测评文章等方式侧击引流。

易迅网官网首页

易迅网官网首页

易迅网的“双11”从10月26日持续到11月13日,共19天,其中包括预热、专场、高潮等阶段。在“双11”宣传方面,易迅网主要做了以下几点:利用腾讯广告资源;和战旗直播频道的美女主播合作推广;联合自媒体大咖互动;在什么值得买、第一财经、周末画报等媒体上联合众测;电子屏“占领”全国上百家校园。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由于节假日出行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宅”在家,因此易迅网以这些不爱出门的群体为目标,欲打造自己的品牌文化——“宅”文化。易迅网在全国投放了3000多块校园电子屏,亦包括对易迅网“宅”文化和“双11”的宣传。

那为什么选中了学生群体?

易迅网整合营销部门总监牛小姐表示,“学生之间追捧3C潮流单品,个人推荐朋友、同学后的影响力大,说明校内有很强的购买需求;另外,学生本身的支付能力也逐渐增加,所以是易迅网想抓住的重要潜在用户群。”

另外,在今年“双11”,京东、苏宁、国美等电器3C平台又开始了价格战,易迅网是否会因价格受压,对此有什么策略?

“每年双11,3C的竞争都很激烈,平台也总是用价格战来炒作,但实际价格是否便宜很难说。每个平台有不同的受众群体,我们也不想和大平台直接从价格交击,希望通过内容被消费者关注。”牛小姐说道。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今年,易迅网向“电商媒体化”转型,在商品售卖基础上增加了商品评测和推介内容。目前易选评测内容主要有四大来源:易迅内容团队的采写、合作媒体网站、普通用户(UGC)和专业领域达人(PGC),其中UGC占比最大。

易迅网总经理汤恒晟对此表示,“内容运营的关键是让用户来到网站后,停留更长的时间,看更多的PV,那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把这个货卖出去,他可以买更多的东西,其实就是提升转化率,进而拉动长尾商品的销售所以这都是一个很直接的收益。”

易迅网于2006年成立于上海,在2010-2011年被腾讯全资收购,2014年和京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