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食品品牌双11备战大比拼 吃货们抓紧了!
2016-01-20 2150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俗话说:爱ta就带ta吃呀!天气已凉,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至于单身狗们,光棍节给自己囤点狗粮吧!此贴绝对真爱贴,汇集了双11必剁手的小零食。老板们都疯了……

百草味:杨洋代言 目标超过1.2亿

备货情况:今年双十一,其将目标定到了营销额超过1.2亿,发货突破110万箱,这个目标是去年的两倍。(2014年百草味成交额突破6000万,单日发货突破40万箱,在零食类目中排名第2。)

平台:天猫、京东、淘宝、天猫超市、1号店、当当等

营销手段:

①目前已经敲定了国内超一线的年轻偶像杨洋作为品牌代言人,全面开展一系列事件营销、TVC推广、社会化媒体推广等营销,全面推进明星互动、粉丝互动的娱乐营销大时代。

②完善已初具规模的休闲食品一站式购物格局。今年双十一百草味主推商品除了坚果(夏威夷果、碧根果、东北松子、腰果等)品类之外,其他品类也将进行关联主推,倡导“零食一站式购物”。

百草味,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好想你

促销策略:

对双十一预热的DM单、领券、预售、店铺活动和平台活动等都已经开展;双十一过后,店铺周年庆、双十二、年货节等也将逐步推上日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