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亚马逊在英推生鲜快递服务 超市面临冲击
2016-05-19 1930

新浪微博 @清华北大总裁班电商专家廖志伟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亚马逊英国公司(Amazon UK)已经在食品杂货市场小试身手,但它之前并没有凭借其“亚马逊生鲜”(Amazon Fresh)服务向英国超市发起挑战。

但是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发生变化,因为亚马逊英国公司已经开始通过它设在伦敦东区的仓库为少数客户提供生鲜服务了,而且它已经明确通知供货商在未来的两周内开始供货。

据“超级食品”的卖家Bol称,它将从5月18日开始通过亚马逊生鲜服务为客户供应冷鲜肉。亚马逊的两日送达服务已经涵盖了4000余种基本食品和饮品以及家庭用品和清洁产品,亚马逊生鲜服务不仅要在价格上而且还要在快速送货上与各大超市竞争。

虽然亚马逊可能会首先在伦敦推出亚马逊生鲜服务,但它最近跟英国四大超市之一的Morrisons签订了一份覆盖全英国的合作协议,后者将帮它储存生鲜食品和冷冻食品。

另一家大型连锁商Sainsbury’s收购Argos的交易也已接近尾声,这将进一步淡化超市与日杂零售商之间的界线。

新浪微博 @清华北大总裁班电商专家廖志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