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剑指“超级碗” 天猫联手浙江卫视造双11晚会
2016-08-17 3321

新浪微博 @清华北大总裁班电商专家廖志伟

2016年8月16日,天猫与浙江卫视正式签约,后者成为“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官方合作电视平台。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共同推动双11晚会这一“超级IP”更国际化、更有创新活力。“双11狂欢夜”有望被打造成比肩“超级碗”的国际顶尖IP。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今天在杭州出席“天猫双11狂欢夜跨界合作沟通会”表示,“今年双11将迈入第八个年头,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消费者狂欢节,它已跨越了国界,也超越了互联网的界限。在这幅由全球消费者参与的新商业文明画卷中,我们希望大家能见证并分享科技发展和生活品质提高带来的喜悦。与浙江卫视等媒体平台携手,我们有信心与消费者、与商家一道创新,让双11晚会成为一个全球顶尖的超级IP。”

出席当天签约仪式的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表示,“天猫双11狂欢夜已拥有全球影响力,并吸引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情参与,浙江卫视会给双11晚会带来丰富的创意能量,带给观众更多的狂欢理由。今年浙江卫视希望与天猫共同将双11晚会打造成更加国际化、更加时尚化的节目品牌。”

上海家化方面也证实,集团以亿元级投入拿下“天猫2016双11狂欢夜”独家冠名权。放眼国内的娱乐合作,亿元级别的晚会冠名费可谓屈指可数——也足见双11晚会被瞩目和热捧的程度。


天猫2016双11狂欢夜总策划、阿里鱼总经理应宏(左)和上海家化数字化营销事业部兼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郭丁绮(右)

如果你对去年双11晚会中,《纸牌屋》总统凯文·史派西的逆天亮相、马云007联手寻宝等节目还记忆犹新的话,那么2016年的双11狂欢夜,将集结更顶尖的娱乐资源,引入更国际化的运作,开创更颠覆想象的多屏互动,为观众呈现一台更“国际大气”的直播晚会,开创“电视+互联网”融合创新的新篇章。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文娱版块,包括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天猫魔盒、虾米音乐、UC头条、天猫客户端、高德地图等平台,将组成此次晚会的联动直播矩阵,为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助阵。

新浪微博 @清华北大总裁班电商专家廖志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