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生,姚远生讲师,姚远生联系方式,姚远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能量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远生:揭秘人类修行的秘密真相
2016-01-20 2054
揭秘人类修行的秘密真相  

姚远生

 

修行的基本概念是什么?

 
修行指的是什么呢?修行,就是一个人心灵成长的过程,就是一个人心性提高的过程,就是一个人生命层次提升的过程。
 
那么,修行的准确定义具体又是什么呢?修行的定义,就是一个人自主、自愿、主动、坚持修正自己的人格乃至修正自己的人生命运的行为。可见,修行是一种修正行为。
 
世界上很少有人知道的事实是:修行,即心灵成长,其核心的实质,是一个人的生命能量层级提升的过程。整个的修行过程,需要经历5个大的阶段。这5个阶段依次是,觉醒、疗愈、重建、觉悟、开悟。
 
这里指的修行,包括古今中外各门各派的修行方式。当然包括各种宗教中和宗教外的所有修行形式。
 
需要指出的是,社会上还有一个大家熟悉的词,叫做修炼。修炼,是指心灵修行和身体炼功的结合。在历史上,很多修行的门派中都有功法修炼的东西,所以需要按照其门派或法门中的要求炼功。
 
修,指的是修心,修性。炼,指的是练功,修命。修性的目的是为了提升生命的能量层次;修命的目的是为了修炼身体的功能和机制。有的性命双修的修炼方式,就是又修性,又修命。
 

从无明走向觉醒的过程

 
科学研究数据统计表明,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是处于无明状态的、没有觉醒的、低能量的人。他们常常处于痛苦不堪和水深火热之中。无明,是指一个人对自己的人格问题、低频能量状态和痛苦的根源,处于不知不觉的状态。
 
当一个人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人生或者生命中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同时强烈的渴望通过心灵成长或修行的途径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就是一个人的心灵觉醒。觉醒是一个人走上修行或心灵成长道路的开端。
 
按照定义,觉醒,是指一个人对自己的人格问题、能量状态和自我提升的需要,获得觉察和觉知能力的过程。当一个人觉醒之后,就获得了或多或少的觉察力。觉察,是指一个人及时察觉自己能量状态的变化并作出必要调整的能力。
 

从觉醒走向觉悟的过程

 
能级达到250以上,是有机会觉醒和获得觉察力的起点。走在修行道路上的人,随着能量层级和觉察力的提高,当能级到达350以上的时候,就有机会进入觉知状态。觉知,是指一个人对自己能量状态与提升愿望整体水平和稳定程度客观认知的能力和状态。
 
一个人在觉醒之后,必须经历一个身体和心灵疗愈的阶段和生命系统重建的阶段,才能够带着一个被净化了的轻松的身心系统继续提升。否则,充满身体痛苦折磨和心灵痛苦折磨的人,带着大量的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的低于200的负能量因素,无法真正提升。
 
在觉知状态中,随着人经历了身心疗愈和生命重建,生命中负能量的低于200的因素会越来越少,会从后知后觉的状态逐步提高当知当觉的能力,觉察力越来越强,能量层级也越来越高。当人的能量层级达到500的时候,就开始走向觉悟并进入觉明状态。
 

从觉悟走向开悟的过程

 
觉悟,是指一个人对自己此生此世的人生价值、成长功课和人生使命获得认知和领悟能力的过程。觉明,是指一个人基本把握自己此生此世的人生价值、成长功课和人生使命的清明状态。
 
通过觉悟进入觉明状态,一个人才真正走上了修行的道路。之前的过程,实质上只是在疗愈生命的问题、净化和重建生命的系统,为生命层级的真正提升打基础、做准备的阶段。
 
在觉明状态中提升,一个人会进一步从后知后觉走向当知当觉,并开始逐步获得先知先觉的能力。随着人的能量状态继续提升,一般情况下,当能级达到700的时候,就开始逐步走向开悟了。达到700并不等于开悟,而是可能开悟的起点。一个人修行的层次越高,其开悟的频率就越高。
 
所谓开悟,是指极少数人超越了对常人生命目标和使命的兴趣与追求,专一的为脱离宇宙底层能量空间轮回而坚持不断修行,最终达到生命境界圆满而实现生命层级升华目标的庄严结局。
 
开悟,并不是社会上绝大多数人所认识的那层含义。多数人所指的开悟,只是在修行过程中不同修行层次中对某一事物的领悟,如对一个问题的豁然开朗或茅塞顿开。那根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开悟。
 

揭秘全世界修炼界的真相

 
释迦牟尼佛当年发现,到了今天的末法时期,人们再也不能在佛教中修炼了。也就是说,佛教中的佛法,到末法时期就失效了,作废了,不能够帮助人运用其功能来提升自己了。
 
其实,很多人都发现,不仅仅是佛教进入了无法让人修炼的状态,其他很多修炼体系、很多宗教,也都同样进入了无法达到修炼目的的末法失效境地。
 
据观察和测量,目前各种修炼界的各类修行者中的绝大多数人,不管号称已经修行了多少年,修炼的层次普遍都不高,甚至还没有真正开始修行。比如,很多出家人在寺庙中“专修”了几十年,表面上都已经成了非常著名的所谓名人、高僧、大法师,但是其能量层级还很低。出名的名,并不是明白的明。到今天,我们发现其中能量层级超过500的人在全国也是寥寥无几。
 
我们还发现,更加可悲且可怜的是,绝大多数皈依、受戒或接受洗礼几十年的俗家或居家修炼者,始终都没有达到觉醒的能量层级。也就是说,在他们的生命里还有太多的身体物质负能量因素和心灵意识负能量因素。他们实质上根本就没有走在真正的修行道路上。
 
事实上,绝大多数出家和居家修行者,在他们的生命里,充满了有形的和无形的200以下的负能量因素。他们既没有觉醒,也没有完成身心疗愈和净化;既没有获得真正的觉察力,也更没有进入觉知的状态;既没有按照修行的要求重建生命系统,也没有可能走向觉悟。他们的能量状态说明,其实他们根本还没有走上修行的道路。
 

生命真相和修炼本质在今天是一个迷

 
人类在地球上生存,有三层生命境界。世界上绝大多数人始终都处于世俗的、无明的第一种境界之中。最近一些年,越来越多的人走向了开化和觉醒的第二种境界。地球上只有极少数人进入了专心修炼的第三种境界,其中包括脱离世俗生活专修和在世俗常人生活中专修的人。
 
在这个地球上,真正了悟生命真相和修炼本质的人,仍属寥若晨星,包括已经在第三种境界中修行的绝大多数人也都没有真正了悟。
 
好消息是,随着未来佛下是度人,地球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的修行者大幅度提升了生命的能量层次,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走向了开悟层级的能量状态。与佛结缘将是我们今天人类的最大福分。这是整个人类的巨大福音!

 

 《生命能量管理学》这本书和生命能量管理技术课堂,将一层一层的全面破译这些秘密。

欢迎来800以上高频率课堂能量场学习生命能量提升技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