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生,姚远生讲师,姚远生联系方式,姚远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能量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远生:我们俩的轻断食快乐旅程
2016-10-01 2835

我们俩的轻断食快乐旅程

许娟


   由于我意外引产,从2016年1月23日到2016年2月28日在家休养身体,我的体重也从67公斤到75公斤,当时我的神经受了很大的打击,内心有一种声音就是自己体重怎么可以这么超标,除了不美观之外,更重要的是身体不健康。还记得我3月1日上班时,单位的人都说:“你现在感觉比怀着孕都胖”?回到家,我和爱人说我下定决心要减肥。而爱人178cm的个子,当时的体重是125公斤多,大家可计算,这个体重是有多么的超标。爱人说也要加入我,和我一起减肥。从那时候开始,我每晚练习瑜伽,爱人每晚走路(但走得路程较少),我们晚餐尽量少吃,甚至不吃。


1个月后,我和爱人的体重均下降了5公斤左右。之后的1个月,也就是到4月底,我俩体重基本没变,偶尔下降,偶尔又反弹。4月份我坚持练习瑜伽,晚餐稍微进食,体重降到了68公斤;爱人的体重也降了122公斤,但之后又有些反弹。5月份初,我俩决定继续减肥,由于瑜伽时间不合适,我俩约定晚餐不进食,饿了吃些许水果,继续走路,但效果一般,不是很明显。


   2016年5月21日,我加入了轻而易举的21天瘦身训练营,并和爱人分享了这个喜讯,我和爱人之前都有听过姚导的讲课,因此,我俩一拍即合,决定和训练营里的家人一起瘦身(听完姚导的课我不再说减肥而是瘦身),而且我们一开始都坚信这将是一个愉悦而有效果的旅程。群里的家人们有全断食,有果蔬断食,还有调整饮食顺序的断食。我之前也在网上搜索了些轻断食如何用餐?后面,我俩商量后,先采取轻断食,我将健康饮食结构以及饮食顺序,包括给我们身体带来毒素的垃圾食品以及带来益处的有机食品和爱人讲解后,爱人表示很同意。


   2016年5月21日第一天

   这是瘦身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就在群里听到了姚导亲切又有能量的声音,看到了sam妈的果蔬排毒分享,表示也想这么做试试。爱人表示按先前计划来,早餐我俩吃了昨晚爸爸买来的饼子,炒了俩菜,我喝了一个小酸奶,爱人喝了我每天为他准备的调理水(两个核桃+一小把黑芝麻+十颗枸杞+三颗红枣),中餐我们各自在单位吃了少许,从原来的吃撑到五分饱,晚餐一人一大杯温开水,半个橙子,俩个油桃,俩个杏,我喝了一杯酸奶。今日我走路1万步多,爱人走路1万8多。我在朋友圈分享了晚餐,朋友有些评论你咋吃那么多水果?也有人评论会很饿?也有人说你瘦了我也来一遍等。


   这一天下来,我俩的进食量相对之前来说减少了三分之一,爱人说不吃撑的感觉好爽,今日感觉身体很轻松。我俩决定第二天开始再减少食量。


   2016年5月22日第二天

   早起,我一大杯温开水,一根香蕉,半个苹果,半根黄瓜,两块西葫芦饼,少半份炒土豆片,一杯低脂牛奶。爱人一杯温开水,一根香蕉,半个苹果,多半个饼西葫芦饼,半份黄瓜炒木耳,半份西红柿炒鸡蛋,多半分炒土豆片,还有那一碗调理水。出门前,听了姚导的分享,感觉正能量满满的。中午,我俩均吃水果。下午七点左右,我们开始走路1小时,并分享今天身体的状况,彼此感觉身体比较轻松,很舒服。走完路回家后,我们又喝水,我吃了一根香蕉,爱人是一个苹果+一根香蕉。晚上,我俩各自学习自己感兴趣领域的知识。


   2016年5月23日第三天

   我俩计划再次减少主食,以果蔬为主。早餐,我一杯温开水,半个苹果,半个橙子,一把樱桃,三个杏,半根黄瓜少量西红柿,一杯低脂牛奶,两片全麦面包。爱人一杯温开水,半个苹果,半个橙子,半份手撕包菜,半份西红柿炒鸡蛋,半根黄瓜,两片全麦面包,还有拿一碗调理水。中餐,我俩基本没进主食,以水果为主,我吃了少量的菜。傍晚,我们继续走路,我依然是1万步左右,爱人在2万步左右。晚上回家后,依然是喝水,吃水果。听了姚导的指导,保持心情祥和喜悦,全身放松,面带微笑,这一天,我尽量这样去做,身体基本没有饥饿感,脑子里有时候会担心饿,为未来担忧。爱人说身体好舒服,很轻松,没怎么饿。


   2016年5月24日第四天

   早餐,我一杯温开水,一把樱桃,两个杏,半个橙子,半个苹果,少许生菜,半份青椒,两片面包。爱人一杯温开水,一根香蕉,半个橙子,半个苹果,半份耗油生菜,半份青椒炒蛋,半份手撕包菜,两片全麦面包,一碗调理水。中餐和晚餐,我俩是水果和蔬菜。晚上,我们继续走路,分享彼此感受。爱人表示身体这种轻松的感觉很好,没有不舒服,反而觉得走路也很自在,想起曾经他经常吃撑的感觉简直是难受死了。我们走路时,看见街上那些飘着香味的小吃,虽然我念叨好想吃,但我俩都明白那些大都是垃圾食品,想想而已。身体基本没有饥饿感,更多的是轻松自在。晚上,继续听姚导的分享,感受这场悄然而来的饮食革命。这时候我的体重降了2斤左右,爱人坚持没有称体重。


   2016年5月25日第五天

   早餐,我一杯温开水,一把樱桃,半个苹果,一根香蕉,半根黄瓜,少许豆角炒茄子,两片面包。爱人一根香蕉,半个苹果,半根黄瓜,豆角烧茄子,半份鸡蛋西红柿,一碗调理水。爱人中餐和晚餐是水果,由于今天工作中,内心有点小不舒服,晚上我去吃了点串串,不过我都选择的是菜菜。晚上,我们继续坚持走路,他今天走路在2万多,他说身体好轻松,无负担,还一直在放屁,大便,我说那都是身体爱排毒。


   2016年5月26日第六天

   早餐,我一杯温开水,半个苹果,一根香蕉,几块凤梨,半根黄瓜,无主食。爱人喝我基本一致,外加一碗调理水。上午时,肚子稍有饥饿感,但我清楚那是大脑给身体的,正能量深呼吸,信心满满。爱人中餐和晚餐是水果,晚餐我吃了妈妈亲自做的,爸爸拿过来的焖面一碗。我和爱人继续坚持走路,我在1万5左右,他在2万左右。我和爱人说,我没有坚持住,但我要改变曾经那种认为吃了就会长肉的信念,我吃饭的时候,心里想着这是妈妈用爱做的饭,吃了不会长肉。我也建议爱人改变他以前那种认为喝水都会长肉和减肥很困难的错误信念。我们彼此互相分享,互相鼓励,再加上姚导的能量加持,我们坚信我们身体能量满满。


   2016你5月27日第七天

   今日,我俩三餐只喝水和吃水果,身体有饥饿感,我们坚持做正能量深呼吸,不断的去纠正脑子里的错误信念。单位同事见我后,有的说我入魔了,有的说我脸色不好营养不良,有的人甚至担心我会得厌食症。我和爱人打电话分享,不断地在我们的信念里,坚信果蔬断食对我们的身体百利而无一害,相信姚导的能量加持,坚信水果吃多少都不为过,我们身体不需要那么多食物,只是我们的脑子和口欲在让我们吃食物,还有群里老师的不断分享,尤其是那些坚持全段食盒和有排毒反应的人,我内心很羡慕,但还有一种声音担心自己做不到。这是从小到大我的习惯化思维模式,在没有做事情的时候,首先担心事情做不好。听姚老师微课一个月来,我在不断地反思,不断地去觉察和改变自己的错误信念。


有时候,爱人也会问我,这样轻断食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吗?我很坚信地告诉他。这个时候,我经常会有恶心反应,家人会担心我们的身体搞垮。我们俩就一起给家人做思想工作,说体重超标,不去给身体大扫除,那样身体的危害才更大,甚至还将姚导的话加自己的理解说给家人听,如身体是一台很精密的机器,每天都在让他运作,迟早会出问题,我们的断食排毒是为了让我们这台机器稍作调整,把毒素排出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我们。断食期间,我俩经常坚持早晨排便,有时半天排不出来,但感觉身体轻松的感觉就是很爽。


   原本,我俩商量在第二个7天里,继续坚持只吃水果蔬菜,但中间他好哥们回来,我思想里认为自己要考试,需要补充食物才能提供能量,后来我就决定加入主食,但依然坚持按饮食顺序来吃,每餐五分饱。他们哥们一起连着两晚大餐,还包括烧烤,喝啤酒,第三晚还陪我去朋友家吃火锅,第四晚我朋友结婚我喝了两晚川汤(油腻的,还有肉肉)。之后,爱人决定在继续坚持瘦身,把这些天吃的毒素排一排,基本每餐多喝水,只吃水果蔬菜,没有主食,偶尔一小碗粥。


   在第三个7天里,爱人只吃水果,每天少许菜,早餐继续喝那一晚调理水。每晚,我俩坚持走路,时而会去爬山。今天早餐,他吃了一根香蕉,一小块把哈密瓜,一个半苹果,一碗调理水,中餐只吃了香蕉,晚餐没吃。今晚称体重108.3公斤,他好欣喜,身体瘦了一圈,感觉自己精干了好多,身体轻松了好多,虽然还有些胖,但相对之前那125公斤的体重,他真得瘦了太多。就在今晚走路时,他又带有疑问的问我,这不会对身体有什么伤害吗?我说不会的,只会好处多多,他接受的点点头,并表示每个月都要坚持这么一段时间的轻断食。这段时间,爱人把他最喜欢吃的肉丸方便面、油条、饮料、鸡肉等不健康食品抛之脑后,当然我也是。今晚,我和爱人商量,把他的瘦身经历分享给群里的小伙伴,他欣然接受。在和我分享他的感受时,反复强调,这样的饮食结构和饮食顺序以及五分饱的状态让身体很轻松,很舒服,脑子也很灵活,不再是之前的那种动一动就喘气或是累的不行的感觉,说这种断食的瘦身方式非常适合他,再加上姚导的正能量加持,每日的指导和鼓励,正能量深呼吸等技术,都给以了我们力量。


   在这次轻断食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心底里或是潜意识里那些隐藏的错误信念和不良情绪,经常被他们所控制,而我的觉察和不断地去改变不仅让我瘦了下来,而且让我的心灵学会了共处、学会了接纳、学会了尊重与感恩。虽然我只坚持了7天的轻断食,在后面的日子里,我每餐都进主食,但我的体重依然下降了6斤,这对于我和爱人来说也是不可思议的。我的信念里认为我只要按正常的饮食顺序来吃,吃五分饱,我是不会胖的。同样,爱人的成功瘦身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奇迹,这真得要感谢姚导的大爱,感谢sam妈的全力支持、不断付出和榜样带动,还有群里小伙伴们地不断分享,互相祝福,互相鼓励。


希望大家一起成长,相信身体的力量,相信自己可以创造奇迹,相信姚导所讲的都是大爱,不断链接姚导所传达出来的慈悲和正能量,还有群里那些愿意分享的小伙伴们的真诚和进步。常怀感恩心和祝福心,不断地去学习和自己沟通,提升自己,让我们共同成长。

                                                                 

                                         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Sam妈组织的第6期21天轻而易举的瘦身排毒高能量训练营即将启幕!

在一个微信群里,有各位家人的分享、互动、鼓励、支持,更重要的是有老师的每天讲解和答疑。

1999元的费用,提前报名的只收319元。


 

欢迎来800以上高频率课堂能量场学习生命能量提升技术!




对生命能量管理技术感兴趣的朋友,欢迎通过姚老师的微信(yanzixg)与本人联系,并在其微信朋友圈学习、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