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生,姚远生讲师,姚远生联系方式,姚远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能量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远生:香港AOD公司北京分公司成功主办《生命能量管理技术》课程团队培训!
2016-11-15 3912

香港AOD公司北京分公司成功主办《生命能量管理技术》课程团队培训!

马情



2016年9月14日,由香港AOD公司北京分公司主办,由生命能量导师姚远生老师主讲,《生命能量管理》团队训练课程,在北京市朝阳区怡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经过一天的生命能量管理培训,我的灵魂深深的被震撼了!

现在,我一直以来坚信的生命价值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为此,我突然之间感觉有点失落,更有点庆幸。总之,感受很是复杂。

失落的是,感觉自己原先二十多年简直就是一个井底之蛙。庆幸的是,有机会上了这节生命能量管理课程。

在这次培训中,姚老师利用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各种实例,为我打开了重新认识自己和他人的窗口,教会了我如何排除日常的负面情绪,以及如何管理自己的生命,激发自己的正能量,从而做到心想事成,掌握自己的命运和幸福。

我们都知道生命很重要,没有了生命一切都是枉然。我们也常常呼喊着珍爱生命,关爱健康。可是,事实上车祸每天都在上演,自杀事件屡屡不断,医院里时常会传出年轻的生命因某种疾病悄然逝去。试问,我们真的在珍爱自己的生命吗?没有,最起码大多数人没有。否则就不会出现这么多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间惨剧。

然而,在发生这么多悲剧之后,我们都在干什么,除了刚开始的悲痛惋惜后悔之后,我们依然故我,机械的工作,迷茫的生活,贪婪的索取。因此,悲剧时时刻刻继续在上演,而我们也渐渐变得麻木、认命。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避免那些悲剧呢?通过这次培训,我得到了系统的答案,那就是采用生命能量管理技术为自己的生命补充正能量,摒除负能量,使正能量充满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每个人都是充满能量的,但能量有正有负。人人都知道葡萄糖和汽油是能量,炸药和海啸也是能量。大脑和心灵,同样需要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来滋养,否则人生将变得灰暗无序。

在这场培训中,姚老师运用大量生动的视频、实例和实验,告诉大家正能量的重要性。当我们陷身消极情绪中时,需要尝试练习学到的技术以解脱或改变自己,用自己的潜意识激发自己的正能量,那样我们的人生将会得到神奇的转变,甚至心想事成也不是梦。

也许会有人感觉这很不可思议,认为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那么我相信这部分人将会很难感受到生命能量的链接。因为有清澈而单纯的心灵才能感受到正能量,而自私的心看见的只是无序、混乱。

如今社会,压力重重,竞争激烈,人际关系纷繁复杂。那么有效的释放压力,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成为了大家的共同追求。如果你有自信,就会在无意中释放出正能量,推动你走向成功;成功的人会因为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而更加自信。这就是正能量的神奇力量,让我们大家一起坚持练习生命能量管理的神奇技术,开启正能量的神奇之门吧!

当我们成功地将心理垃圾转化为积极温暖的活力,当正能量持久稳定地制造并储备起来并被有效使用,你将能驱散负能量的黑暗,你的人生也将会不断走向精彩,那时你就会相信,命运并不一定是天注定,它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