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生,姚远生讲师,姚远生联系方式,姚远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能量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远生:第三期《轻而易举的健康》入门班成功举办
2016-11-16 4204

第三期《轻而易举的健康》入门班成功举办

黄莉


2016年8月12——14日,北京五维生命能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朝阳区soho现代城4号楼2802,成功的主办了第三期《轻而易举的健康》入门班课程。


课程由著名全面健康管理技术传播者、生命能量导师姚远生老师主讲。


来自祖国天南海北的家人们齐聚北京公司总部,在这里一起跟随姚老师更深入的学习了获得身体健康的必要条件,开始在老师的带领下修改自己错误的人生价值观念。


在三天的课程中,姚老师深入浅出的从物质身体的毒素对身体的伤害,以及意识毒素对身体的毒害两个主线,从不同的角度让大家一点点深入的看到自己过去错误信念引导下,吃错了,信错了带给自己人生的结果。

不仅如此,老师更带领大家通过生命能量管理技术在高能量场中的体验,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改变,给大家提供了一整套的技术方法,所有的家人感觉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